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飲食五宜五不宜

早洩飲食五宜五不宜


犀利士5mg

對於疾病而言,在飲食上都是有所禁忌的,針對男性早洩的問題,除了我們需要接受正規的醫生治療外,我們自己也要知道一些在飲食上的科學方法,因此,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關於早洩的飲食五宜五不宜。


早洩患者應服用動物內臟、含鋅元素和含精氨酸等的食物、含鈣的食物以及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很多食物對治療早洩都有很好的療效。


緩解早洩可以吃哪些食物:


1、動物內臟


動物內臟中含有較多的膽固醇,膽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成分,並且動物內臟中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激素,可促進精原細胞的分裂和成熟。所以,適量的食用動物內臟,有利於增加精液分泌量,提高性功能。


2、含鋅食物


鋅對於男性生殖系統正常結構和功能維護有著重要的作用,缺鋅可導致“腎陽虛”。含鋅量最高的食物是牡蠣肉,其他如牛肉、雞肉、雞肝、貝類、豆類、蔬菜等都含有一定量的鋅。


3、含精氨酸食物


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經常食用含有精氨酸的食物可“補腎益精”,預防早洩。富含精氨酸的食物有鱔魚、海參、墨魚、蠶蛹、雞肉、凍豆腐、紫菜等。


4、含鈣食物


常食用含鈣的食物可刺激精子的成熟,含鈣食物有蝦皮、蛋黃、乳制品、海帶等。


5、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新鮮蔬菜及水果中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維生素A、E、C都可延緩衰老和避免性功能衰退。如洋蔥、荔枝、松子等。


男性早洩不能吃的食物:


一、芝麻。根據前人經驗,遺精之人當忌食。如《本草從新》中說:胡麻,精氣不固者亦勿宜食。《本草求真》也告誡:下元不固而見便溏、陽痿、精滑、白帶,皆所忌用。


二、蝦。性溫,味甘咸,有補腎興陽的作用,多食會加重陰虛火旺和相火妄動之勢。所以,對遺精、早洩和陰莖異常勃起者,切忌多食。


三、牡蠣肉。性微寒,味甘咸,根據前人經驗,遺精或滑精者忌食之。如清代醫家黃宮繡指出:“脾虛精滑者忌。”《本草經疏》也認為:“腎虧無火,精寒自出者非宜。”


四、海松子。根據前人經驗,對於遺精早洩者不宜多食,正如清代醫家吳儀洛在《本草從新》中所說:“便溏精滑者勿與。”因其油潤滑洩之故。


五、茭白。俗稱茭瓜。陽痿遺精者忌食之。“茭白滑中,不可多食,性滑,發冷氣,令人下焦寒,傷陽道。”《隨息居飲食譜》中也明確告誡:“精滑者勿食。


在性生活中夫妻雙方會長期得不到性的滿足,在這種情況下,妻子會對老公產生抱怨,這時男性朋友就會產生愧疚的感覺,從而就會對夫妻之間的感情造成影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第一次早洩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