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性高潮密碼:達到巔峰的技巧

性高潮密碼:達到巔峰的技巧


犀利士5mg

性生活中的小SM,動動粗對高潮有利


很多男人喜歡變換多種姿勢,迷戀於更深的進入,不一定是因為這個動作就能帶來更大的快感,而是因為通過有力而劇烈的動作,能加劇快感的升級。


在粗暴的性行為中,咬這個動作是很普遍的現象。隨著性快感的升級,這個溫柔的動作顯然就變得缺乏力度了。當人們愛的感情加劇到無以復加的程度,不知道怎樣才能表達自己的感受,就會自然地把親吻升級為咬嚙。


在現實生活中用抓、咬、掐等動作的人,女性明顯多於男性。男性則會作為性生活中的主動者,有些情侶很喜歡在性生活中扮演SM角色,通常男性會是主動那一方。


無論是怎樣的情侶生活,這種不會給彼此帶來人身傷害的小粗暴,恰恰是可以舒緩情侶之間壓抑的情緒,釋放彼此真實的情感。


如果,有的時候,你們之間一時無法用言語表達清楚,那麼親愛的,就動動粗吧!也許會有驚喜的效果。當然也要記得,這樣的行為不宜長時間頻繁使用,因為,你們任何一方可能會上癮,一但力度有出現變化,情況本質也會可能向不妙的狀態發展。


找到你的G點,會幫助你更好地達到高潮


你知道自己的G點嗎?


G點是一位名叫ErnstGr?enberg的婦科醫生發現的,他在20世紀50年代以發現被人們知曉。


性學專家們也很早就吹捧女性外生殖器這個研究領域,認為女性外生殖器上含有大量的神經末梢,而這又能幫助女性獲得更長時間更強烈的高潮感。


然而,這是一個頗受爭議的話題。盡管據說意大利的研究員通過超聲波發現了那個點並在他們的TheJournalofSexualMedicine上發表了他們的發現,最近英國的研究員還是反駁它的存在


雖是如此,像洛杉磯以AvaCadell為首的性教育者們,支持G點的存在,並且鼓勵女性去發現她們自己的G點。


不過,每個女性的G點位置可能會有細微的差別,通常情況下會被發現在引道內,更是被賦予了狂野的特征。


年齡越大越容易達到高潮


當上了年紀當然會有很多抱怨的事情,但是同時性生活卻會改善,特別是性生活的品質和高潮來的頻率。


隨著年齡增長高潮更容易了。


作為例子,有61%18歲到24歲的女性在她們做愛最後一刻經歷高潮,65%的女性在她們30歲時,70%的女性是在她們四十歲和五十歲時。


盡管這項調查並沒有顯示為什麼高潮會隨年齡增長更容易,但是我們可以這樣假設,隨著女性在性生活上越來有經驗,她們就會在臥室裡更有信心,因而更能滿足幸福。


另外,大部分女性在經歷長時間的親密關系後形成的信任和親密,同樣能夠提升性信心。


性高潮可以減輕疼痛


頭痛?或許你需要的是愛愛。


有數據顯示性高潮可以減輕一切疼痛,包括關節炎的疼痛、術後疼痛,甚至分娩時的疼痛,LisaStern說道,她是一名已經獲得護理學碩士的注冊護士,在洛杉磯計劃生育科擔任護理師。


原理主要在於性高潮時,身體會釋放出一種叫催產素的化學成分。


催產素能夠促進黏合,放松,激發其他積極的情緒狀態。然而,即使她認可做愛可以減輕疼痛,但還是指出以下事實,以往的研究表明,性高潮減輕疼痛也隻是暫時的,通常隻能持續8到10分鐘。


近30%的女性難達到性高潮


如果你曾經到高潮有麻煩,你並不是唯一一個。


根據計劃生育統計,3個女性裡邊就有1個在做愛的時候達到高潮有困難。同時,有80%的女性更難在自慰中達到高潮。


事實上,做愛的時候通過陰莖刺激或者藥物治療都可以促進高潮


達不到高潮的女性性功能障礙是非常常見的,根據調查顯示多大於43%,並且這也已經成為近來熱辯的話題,同時引起了醫學調查。


對於一些女性,睪酮理療或者一些口服藥物都會起到一定作用,但是很少有藥物治療會有可靠的證據在支持它們。


由於女性性功能障礙有可能會與某些醫學狀況相關,所以還是先去看看醫生排除甲狀腺疾病,抑鬱病或者糖尿病等其他疾病。


一個女性的性自尊會影響她的高潮品質


研究表明,一個女人對自己私處的認同感和是否能達到高潮和高潮的品質是相連的。


作為一個女性健康臨床醫師,我敢保證一個事實,就是每個人雖然看起來不太一樣,但是也根本沒有‘完美’的辦法去看那裡,Stern說道。


隻要你的私處不痛,或者沒有任何異常分泌物,瘡或者其他的醫學問題,你就大可放心你自己是健康正常的。


通過增加信心來發掘你的高潮潛力。


重要的是你要像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那樣對待自己,給自己發送身體健康和積極的信息吧。


如果足夠自信的話:拿出一個鏡子看看吧!好好了解自己那裡是增強信心的第一步。


高潮差距


確實也有一小部分的男性達到高潮有困難,但性學專家報告說是罕見的。


相反,相當一部分女性指出在她們做愛的最後一刻都還沒達到高潮,甚至她們的性伴侶竟認為她們已經達到了。


我們仍然存在高潮差距,Dr.Herbenick指出。


盡管85%的男性認為在他們最近的做愛中他們的性伴侶達到了高潮,而事實上隻有64%的女性報告達到了高潮。


可以治愈嗎?


這很復雜,Dr.Herbenick說道,但是女性自己舒服的時候明白自己的興奮點能夠經常學著有規律的達到高潮。


極少數情況下,高潮在沒有性刺激中達到


我們都聽說過女性在火車上或者做按摩的時候都能達到高潮,但是並不是都是傳說。


專家說這是一種真實現象。


我有一個朋友在她每次用跑步機的時候都會極度興奮,Stern說。如果這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上,我們肯定會有一個身體更加健康的社會!


但是,撇開幽默,有個原因來解釋其原因。


這種在某些活動中自發的高潮是雙面的——外陰部的血流量增加和振動或者陰蒂的摩擦。


血流量增加和一般的放松按摩經常會帶來極度興奮。

(實習編輯:黃嘉振)

精彩推薦 自慰| 男人最愛的自慰手法 教育| 女人想做愛的7大表現 保健| 八個方法增強性功能 兩性| 男人能堅持多久才算正常? 健康| 龜頭炎自己治療方法有哪些 點擊查看更多兩性精彩內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調整呼吸延長做愛時間的技巧
上一篇:水中性愛享受真正的魚水之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