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讓男人堅持不射的四個方法

讓男人堅持不射的四個方法


犀利士5mg

在台灣和印度的養生觀念中,對男人如何延長she精的時間是有許多講究的。


台灣古代的醫學養生家那兒對於男人陽精的認識,是十分看中的,而要這樣做並不是要減少和女子接交的次數,而是認為可以多多和女子接交,對於男人的長壽是有利的。唐代的孫思邈甚至很荒唐地認為,但能禦十二女而不復施瀉者,令人不老,有美色,若禦九十三女而自固者,年萬歲矣。


在通常的情況下,女人一般對於自己的性慾需求總是表達地比較含蓄的,而對於男性來說,性的需要和男人的勃起一樣,總是讓男人感到難堪。那些昔日的性解放者對於這些是有自己的體會的,甚至是一些擁有眾多的性夥伴的女人也是這樣認為的。


男人總是一心想著性愛,女人會是想著除性愛以外的其它的更多的東西。他們在性慾上是不同的,女性有更豐富的想象力,這就是為什麼她們經常對男人們感到失望的原因。至於對男人的那塊肉感興趣的女性並不多見。而男人卻大多是想以插入和抽送為快事。與女人想比,男人的性想象不甚發達,也說不上健康。女人對性有豐富的想象力,她們能夠給自己的性生活注入活力。


假若女人可以通過自己的想象,而得到一種自慰的感覺對於緩解性緊張是有好處的,而對於男人來說,則會伴隨著一個she精的過程,而這樣的做法日子久了,不僅會因為男人對於性愛的快感,同時會因為she精而影響今後的性愛品質。


男人的較快she精,對於女人來說是不能取得較快性愉悅的,而且往往是那些不能用對性愛的施愛方式而得到的。而且,這樣的經常不能延遲she精的男人往往會不斷地受到女人的責難。其實這個問題在金西的報告中早就作過分析:較快she精的男人,大多數對性反應遲鈍、性愛動作拘謹的妻子很不滿意。這種速度上的差距常常是夫妻沖突的根源,尤其是在上層社會中,女性被束縛過緊,此類習慣也就更多更頻繁。


有人認為,男性she精過快是神經過敏或是其他的什麼病,這種說法在大多數情況下是不科學的。有的醫生總是說,凡是沒有堅持到女性出現性高潮,就已經she精的男性,就是早洩。其實並非如此。許多女性的反應極慢,以至於老公必須最精心地刺激她們10到15分鐘,她們才能達到性高潮;還有相當多的女性一生中從來沒有達到過性高潮;因此,如果男性真的與這樣的女性協調,把自己的she精推遲如此之久,那麼他的這種能力恐怕倒是不正常的了。即使如此,人類的性愛時間也是比較長的,就像黑猩猩這樣的動物它們交合she精的時間是比較短的,有的甚至隻有15秒左右,但是對於人類來說比較早的she精,的確會讓女人感到不快,因而如何處理自己的she精過快,在更多的情況下就不是一種是否具有勃起和勃起強度的問題,而是男人在性愛的時候必須學會的一種技巧。


房事中能讓男人堅持不射的4個方法


一、消除心理因素:要對性知識有充分的了解,充分認識精神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


二、戒自慰:長期沉浸於色情,頻繁自慰導致精神疲乏,是導致陽痿、早洩的重要原因,當屬禁忌之列。


三、使用保險套等器具:有意識地阻勒陰莖根部,使頭部感覺遲鈍;或行房時轉移注意力,減低she精沖動;或嘗試增加行房次數,降低龜頭敏感度。


四、戒煙酒:導致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陽痿的因素有抽煙、糖尿病、高膽固醇和高血壓,而以抽煙為重。酒是一種性腺毒素,飲酒過多或嗜酒可使性腺中毒,男子表現為血中辜丸酮降低,70-80%的人出現陽痿或不育。

(實習編輯:黃嘉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三種最易激發高潮的性愛體位
上一篇:性愛小細節讓高潮high到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