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不同類型小三來襲 女人怎樣應對

不同類型小三來襲 女人怎樣應對


犀利士5mg

●小三類型:閨密


殺傷指數:★★★★★


書中案例:女人好起來,不分你我。衣服共用,錢財共用,就連我家,都可以出入自由。做做飯,打打牌,太晚了就睡在家裡了。正因為熟,才會信任,才會不設防。一直沒有嫁人的閨密竟然惦記起自己的男人…


應對策略:縱然好到親如姐妹,好到砍對方的胳膊自己會疼,隻要她有歪念頭,一定要全力扼殺。王小佩可以為了婚姻不要事業,那麼她肯定也可以舍棄朋友。


●小三類型:女同事


殺傷指數:★★★★


書中案例:對於未婚又自身條件不怎麼樣的女同事來說,王小雨(男主人公)真是她的王子。有房、有車、模樣英俊、薪水豐厚、好壞還在公司擔任一個不大不小的官兒。語言幽默、善良、仗義、大方。隻要有什麼困難,隻要說一聲王小雨肯定立馬兒到。雖然結婚了,那又如何呢,結婚了也可以離婚啊。於是,經常借著工作的機會接近王小雨。


應對策略:給女同事介紹男朋友的俗事就別幹了,看看王小佩(女主人公)是如何表明態度,並把女同事這個炸彈扼殺在萌芽狀態的。她勇敢向老公表示醋意,既憤怒又要摟著王小雨的脖子撒嬌,然後在她的苦心計下,女同事充分感受到正室的偉大,落了一個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下場。


●小三類型:女鄰居


殺傷指數:★★★


書中案例:現在的大齡女人越來越多,為了尋找另一半,各種招兒都用上了。這年頭想找一個知根知底的男人真是太難了。於是有一些聰明的女人把目光落在了鄰居身上。懷著這種念頭,女鄰居盯上了看似單身的王小雨。


應對策略:自己家有車,做做好事,帶帶同事鄰居路人都是可以的,但不能天天帶。王小佩明確告訴王小雨,你可以覺得我小心眼,但你想過沒有,她沒碰到你之前,難道都是打車去上班的嗎?


●小三類型:女網友


殺傷指數:★★


書中案例:網絡和寂寞有關。鍵盤在深夜裡敲打,竟然可以敲來愛情。從網聊轉為現實,已經有妻的王小雨可真是惹了大麻煩。這個小三可不是簡單的小三,如同粘皮糖,軟的不行,來硬的也不行。人家就是看上你了,看上你的老公,不管你的老公愛不愛自己,隻要她愛就行了。


應對策略:王小佩知道,所有的愛情都是繁華的、亮麗的、沾不得俗世煙火的。既然如此,就事先幫你揭開婚姻的殘酷,看看吧,你嫁給我的老公,不僅要當妻子,還要當孩子的後媽,還要洗衣做飯打掃衛生。前衛的女人嘴裡答應,但心裡當然不甘如此。談談愛,說說情,花前月下可以。但做飯洗衣之類的,免談。


5MG.TW提示:在小三問題上,既然女人們有自己的想法,那麼就不要過於軟弱,捍衛自己的婚姻,捍衛自己的愛情,趕走小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涉足婚外情 會受到哪些傷害
上一篇:婚外情誘惑難擋 女人怎樣走出婚外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