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口交技巧讓你一晚享多次高潮

口交技巧讓你一晚享多次高潮


犀利士5mg

口交技巧讓你一晚享多次高潮


簡單吹簫


將你濕潤的唇含住他的gui頭,繞著gui頭後段(也就是前面提及的軟溝)緩緩旋轉。這並不需要太多性技巧,但很有效,因為這裡是他性器最敏感的地方。你無需是個吹簫高手,但你必須找到他最敏感的地帶。連續不斷在此處吮吸會會引發迅捷但強有力的射精,記得不是上下晃動你的頭來達到這一結果。


吮吸y莖


慢慢含入他的y莖,不要太深,讓你的舌剛好蓋住他gui頭的一側,雙唇圍繞gui頭向外一點的莖部,用手握住他餘下的莖部。這時你有幾種選擇。試一下左右扭動你的頭而讓你的舌始終覆在gui頭膨起的邊緣,同時你的手可上下搓動y莖。當他達到高潮時可能希望你的嘴最大程度地含住他的y莖,如果你那樣做了會錯過精彩的一刻。相反你可輕舔他gui頭的最外緣,這可更大程度刺激他的快感,增強他高潮的能量。當你經驗積累後,便可準確知道他何時射精,你的動作會更為到位。


繞圈口技


這裡可不是讓你去模仿各種聲音,而是將他那如鐵的性器含入嘴中,注意嘴唇不要用力。讓你的頭做一種繞圈運動。當你來回繞圈時,他的y莖便在你的口中左右翻轉,觸及不同的部位。留神你的牙齒不要碰到它。記得轉動時要輕柔而有目的性,別猛轉一氣。如果你的方法對頭,這樣做可能意味著幾個小時毫無瑕疵的快樂。如果你仍想發出聲音,我想幾聲濕潤的嘖嘖聲能讓他神魂顛倒。


69不調頭


69式不總是讓你愛人獲得口交快感的最佳途徑。一不留神,你們中的一個就會為了享受對方口舌的快感而放慢了自己的節拍。但我相信69式是產生快感的終極行為。隻要你們兩人能夠正確、無私地奉獻,及時配合對方慾念的節奏,69式將是無法超越的。


深喉口交


當y莖達到你喉部最深處時,你自然而然會有嘔吐反應。但是隻要盡量放松喉部,你是可以慢慢克服習慣的,在整個過程中你始終應該保持放松。在他到達你最深處時你應稍稍調整,尋找一個最舒適的姿勢。此時鑒於你的姿勢,你的頭部是無法做出任何動作來刺激他的,你隻需緊緊含住他那悸動的y莖即可。當然如果你能想法舔到他的軟溝部位,那麼不要猶豫,快點行動。如果你完全信任你的伴侶,那麼此時你是不需要做任何動作的,隻需盡力放松就行。他是完全的控制者,操縱著整個過程。這時他將來回進出就像是在性愛那樣。他應該動作輕柔緩慢,特別當你們是初次嘗試這一方式的話。而他唯一要牢記的是從頭至尾他隻能在一個方向上行動。毫無疑問,他不能嘗試其他任何一種角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你要知道怎樣才能將自己點燃
上一篇:火爆SM性愛技巧:深度絲襪誘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