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舔吻單單接吻都能達到性高潮

舔吻單單接吻都能達到性高潮


犀利士5mg

接吻時,人的34塊肌肉會同時進行工作,有的控制嘴唇,有的控制舌頭。


其次,親吻時,鼻子扮演重要的角色。在親吻前後,雙方不僅交換眼神,還分享氣味。人類的嗅覺器官黏膜組織中藏有激素接收器,它們幫助判斷對面的異性是不是適合自己的那一個。


再次,一個吻足以定終身。心理學家戈登·蓋洛普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接吻時,有5對腦神經從嘴唇、舌頭和鼻子向大腦傳遞資訊,然後由大腦進行資訊處理,一個吻足以讓一對情侶確認今後的發展方向:走向婚姻或者分道揚鑣。


最後,大多數人在接吻時會把頭向右側傾斜。弗洛伊德認為嬰兒的吸吮是接吻的直接起源。一篇發表在《自然》雜志上的研究報告顯示,大多數人在接吻時會把頭向右側傾斜。這種現象可能是由於80%的母親習慣在哺乳時將嬰兒抱在左側。

性高潮" width="400" height="300" src="//img.jianke/article/201505/870969266-20150514164852217.jpg" />


這樣的吻最讓人銷魂


第一式:舔吻


用舌舔對方的上下唇,讓對方感受舌部味蕾舔掠的感覺,注意要保持唾液的充份,如果唾液太少,干燥的舔吻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第二式:咬吻


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但?咬的太用力,以免受傷喔!


第三式:吸吻


輕輕的吸吮對方的唇部;可用自己的唾液輕抹在對方的唇部,然後吸吮干凈。


第四式:推動吻


把舌伸進對方口中,讓舌與舌互相推放,男生力氣應放小,以免女生疼痛;這種互推吻可形成快感。


怎麼接吻表現更棒


要想讓自己的吻技更高超,網友可以遵循以下一些技巧。


首先,深呼吸。有的人在親吻時屏住呼吸,因此無法持續喚起激情,也不能長吻。呼吸要深沉,找出和你的伴侶同步呼吸的節奏,感覺兩人在同一時空裡。


其次,保持目光接觸。不要總是閉著眼,建立視覺的聯系,能給兩人帶來能量。


再次,設定一些親吻的時間。盡可能時常告訴另一半,你想和他(她)親吻,每天早晨和睡前是接吻的好時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六個實用妙招切實延長性愛時間
上一篇:這三種做愛技巧或許最適合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