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陰虛火亢型早洩不宜吃辛辣 中醫調理早洩有效果嗎?

陰虛火亢型早洩不宜吃辛辣 中醫調理早洩有效果嗎?


犀利士5mg

俗語常說藥補不如食補是有一定道理的,不論什麼藥都存於一定的副作用,而食補只要對症相信對身體有利而無害。那麼早洩食補方有哪些呢?一起看看必利勁為大家整理三則食補方,輕松遠離早洩困擾吧。


川斷杜仲煲豬尾


食譜原料:


川斷、杜仲各15克佈包,豬尾2~3條


制作方法:


川斷、杜仲各15克佈包,豬尾2~3條去毛洗凈,加水,放入生薑3片,料酒、醬油適量,旺火燒沸,文火燉爛,加鹽少許。吃豬尾飲湯,一次服完,每周1~2次,連用1個月。


健康提示:


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特別是氣功的操練,以提高身心素質,增強意念控制能力,很多時候,早洩是由於意念控制力差造成的。


龍馬童子雞


食譜原料:


蝦仁50克,海馬25克,子公雞1只。


制作方法:


1、先將子公雞宰殺去毛及內臟,洗凈後將蝦仁、海馬用溫水洗凈後放入雞腹內。


2、再加蔥段、薑塊、味精、食鹽適量,上籠蒸之爛熟,揀去蔥段薑塊。


3、另用淀粉勾芡收汁澆在雞上即可食用。有健脾益腎功效,適用於脾腎陽虛所致的早洩。


健康提示:


多食一些具有補腎固精作用的食物,如牡蠣、胡桃肉、芡實、栗子、甲魚、文蛤、鴿蛋、豬腰等,可以避免早洩。


黃芪枸杞燉乳鴿


食譜原料:


北黃芪、枸杞子各30克,乳鴿1只。


制作方法:


1、先將乳鴿宰殺後去毛及內臟,洗凈,與北黃芪、枸杞子同放燉盅內。


2、加水適量隔水燉熟食用。一般3天燉1次,3~5次為1療程。能益氣健脾,養陰補腎,適於脾腎兩虛型早洩。


健康提示:


陰虛火亢型早洩患者,不宜食用過於辛熱的食品,如羊肉、狗肉、麻雀、牛羊鞭等,以免加重病情。



中醫能調理早洩嗎?


1、中醫在早洩的治療上,有著很顯著的效果,中醫調理早洩的方法有很多,像是輕度早洩,甚至可以不用藥就治療早洩,重度早洩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也可以很好的恢復,那麼中醫是怎樣調理早洩的呢?


2、中醫能調理早洩嗎?早洩的這段期間,男女最好是分開睡一段時間,力求生活規律正常,避免勞累,並盡量避免有任何性刺激。適當地作太極拳、氣功等鍛煉,大有好處。這段時間以一個月左右為宜。一直至男女雙方均有強烈的性欲望的情況下,才重新過性生活。這樣可以保證性生活的品質,讓男性重拾信心。


3、中醫能調理早洩嗎?根據醫生的意見,用一些藥物來治療,不過不要長時間服用,以免對身體有副作用,如果要用藥,要注意不要服用跟藥物藥性相悖的食物。或者造成依賴性。最好還是用物理方法來進行護理。


4、中醫能調理早洩嗎?用冷熱水刺激,洗澡時先用熱水浸泡生殖器,一段時間後再用冷水沖洗,這樣反復幾次,對生殖器感受刺激有好處,每日堅持,也可以改善早洩。


早洩患者吃這些食物火上澆油



1、蝦子:早洩飲食注意事項是什麼?性溫,味甘咸,有補腎興陽的作用,多食會加重陰虛火旺和相火妄動之勢。所以,對遺精、早洩和陰(和諧)莖異常勃起者,切忌多食。


2、牡蠣肉:《本草經疏》也認為:“腎虧無火,精寒自出者非宜。”性微寒,味甘咸,根據前人經驗,遺精或滑精者忌食之。如清代醫家黃宮繡指出:“脾虛精滑者忌。


3、芝麻:早洩飲食注意事項是什麼?根據前人經驗,遺精之人當忌食。如《本草從新》中說:“胡麻,精氣不固者亦勿宜食。”


4、茭白:早洩遺精(和諧)者忌食之。正如唐代醫家孟詵所說:“茭白滑中,不可多食,性滑,發冷氣,令人下焦寒,傷陽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間歇刺激法提高射精閾值 對付早洩的10個偏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