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含鎂食物是男人防早洩護盾 早洩患者進補三原則

含鎂食物是男人防早洩護盾 早洩患者進補三原則


犀利士5mg

男性朋友懼怕早洩這種疾病,因為早洩的出現,給患者朋友帶來了很大的傷害,自卑的心理;嚴重的心理負擔;甚至導致性生活不順,影響家庭和諧。但是最重要的是對患者本身的心理傷害。據調查顯示,常吃含鎂量高的食物,可以有效防治男性早洩,男性高血壓的發病率與死亡率也會明顯降低。


含“鎂”食物是男人防早洩護盾


鎂是男性的“保健素”


高血壓、高血糖、血脂異常等疾病已經成為男人的健康威脅,甚至影響到不少年輕人。值得慶幸的是,大自然已經為男性準備了強有力的盾牌,那就是鎂元素。美國有調查顯示,常飲含鎂量高的水,男性高血壓的發病率與死亡率都會明顯降低。


鎂也是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


鎂也是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的組成元素,它可以讓肌肉放松下來;與含鈣食品一同補充,能促進鈣的吸收。此外,鎂還有一個突出的“貢獻”,就是提高精子的活力,增強男性生育能力。醫生們研究發現,精液不液化的原因之一,就是微量元素鎂的缺乏。


富含鎂的食物多


據了解,富含鎂的食物有很多,其中紫菜含鎂量最高,每100克紫菜中含鎂460毫克,被喻為“鎂元素的寶庫”。小米、玉米、蕎麥面、高粱面、燕麥、土豆、各種豆類以及花生、芝麻、海產品和香蕉等,也都是含鎂較多的食物。美國醫師建議,男性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喝一碗牛奶燕麥粥,再吃一根香蕉。尤其是香蕉,它還富含鋅元素。鋅與精液的品質及密度呈正比關系,缺鋅也會影響精子的代謝與活力,從而“耽誤”睪丸的發育。


早洩患者進補三原則


早洩是一種嚴重男性的性功能障礙性疾病,食療不失為早洩患者有效方便的辦法。


腐皮白果粥


材料:白果9~12克,腐皮45~80克,白米適量。


做法:將白果去殼和芯,與腐皮、白米置鍋中加水適量,煮粥。每日1次,當早點吃。


功效:白果是營養豐富的高級滋補品,含有粗蛋白、粗脂肪、還原糖、核蛋白、礦物質、粗纖維及多種維生素等成份。腐皮白果粥補腎益肺,適用於早洩、遺尿、小便頻數、肺虛咳喘等。


山藥粥


材料:生淮山藥500克、大米100克,白糖適量。


做法:將淮山藥紮細過篩,放入盆內,調入涼水成糊。鍋中放適量大米加水燒沸,邊攪邊下山藥粉,燒至熟,加白糖調味即成。


功效:山藥含有皂甙、黏液質、膽堿、淀粉、糖類、蛋白質和氨基酸、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以及多種微量元素,且含量較為豐富,具有滋補作用,為病後康復食補之佳品。山藥可促使機體T淋巴細胞增殖,增強免疫功能。山藥粥能夠為早洩患者補中益氣,健脾止瀉,益肺固精,止帶縮尿。


松子粥


材料:松子仁50克,粳米50克,蜂蜜適量


做法:1、粳米淘洗幹凈,用冷水浸泡半小時,撈出,瀝幹水分;


2、松子仁洗凈切碎;


3、鍋中加入約1000毫升冷水,將粳米、松子仁一同放入,先用旺火燒沸;


4、再改用小火熬煮成粥,然後加入白糖調好味,再稍燜片刻,即可盛起食用。早晨空腹及晚上睡前服用。


功效:松子粥是傳統的強精食品,對早洩患者具有良好的滋補強精作用。


另外要養好良好的生活習慣,男性朋友應該避免自慰以及避免過多的房事,這也是預防早洩的常見方法,有利於防治早洩。還可以進行適當的文體活動,如聽音樂,鍛煉身體,調節情操,增強體質,有助於防治早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陰虛火亢型早洩不宜吃辛辣 中醫調理早洩有效果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