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為她口交的技巧給她最高快感

為她口交的技巧給她最高快感


犀利士5mg

口交第一需要保證的就是衛生,在正式開始前,雙方先去洗個澡,特別是女性,因為女性的yin部結構比較復雜,皺摺較多,易藏污納垢,所以洗澡時注意要把大小yin唇翻開清洗干凈。即使不洗澡,也要清洗yin部,要保證yin部比身體的其它部位還干凈。


準備一個浪漫的場所


口交也是需要氣氛的,即使男性不需要,女性也需要一個浪漫的環境和氣氛。比如男性可以將燈光調暗一點,制造一種朦朧的氣氛,可以播放浪漫的音樂,然後到床上去等她。在現代生活中,使用一些合理的性愛花樣,有助於提高夫妻的感情,提高性生活的情趣和品質。


準備毛巾和水


口交之前,還要準備好毛巾和水。毛巾要兩條,一條大的,一條小的。大毛巾墊在床上,讓女性躺在上面,防止將床單弄臟,免去了清洗床單的麻煩,而小毛巾則是擦汗水用的。而水,則是給男性喝的。在床邊放一杯水,口渴時觸手可及,不用跑到外面倒水而讓女性的感覺中斷太久。


刺激愛愛慾望


一上來就開始口交,對女性的情慾調動不利,最好慢慢來。一開始的時候,先制造一種浪漫的氣氛,將女人帶入一個愛的氛圍中,可以先摟著她,跟她說幾句情話,比如你好漂亮、你很性感之類的,在心理上先讓她感到舒坦放松,然後才開始親吻她的嘴唇、耳珠、耳背、頸部、乳房、小腹、腰,注意在乳房位置停留的時間要長些,因為女性的乳房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敏感區。

快感" src="//img.jianke/article/201505/786813965-20150513172616917.jpg" />


口交技巧準備


對女性進行口交,要有一定的技巧,不是簡單的親吻就可以了。要注意觀察女性的反應,因為女性的身體反應是比較慢的,當經過上面的親吻、愛撫之後,發現女性的yin部有點濕潤了,不是那麼干澀了,說明女性開始情動了,此時再進行口交比較好。或者為了防止敏感柔弱的yin部受傷,可以給它塗抹一點潤滑液,接近的時候,從大腿根部入手,先從她的大腿根部開始親,輕輕分開女性的雙腿,通常這時女性都會比較害羞的,所以分開對方的雙腿時不要太急太用力,要輕輕的,一點一點分開。對yin部的舔弄,一定要輕柔,一邊口交,一邊觀察女性的反應,避免弄疼她。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撫乳技:單活塞運動不叫性愛
上一篇:經典實用且刺激的七個性愛姿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