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健康飲食 > 怎麼吃洋蔥抗癌效果最好

怎麼吃洋蔥抗癌效果最好


犀利士5mg


怎麼吃洋蔥抗癌效果最好


對於洋蔥怎麼吃,相信很多人給出的答案應該會是爆炒,又或者是煮湯,但是兩性心理學今天想要跟就是,大家可以直接把洋蔥拿來涼拌著吃。如果你受不了洋蔥的辛辣味,可以把它先切好,然後準備一些清水,把裡面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然後再把切好的洋蔥放在裡面浸泡就可以,大約等半個小時之後,再把它拿出來放入調味料攪拌均勻,那麼不僅沒有辛辣的味道,而且還可以易口。


用涼拌的方式吃洋蔥,可以保存洋蔥當中大部分的營養元素,那麼子這樣的情況之下再去吃它,對於身體的保養可謂是好處多多,因此,大家在平時的時候不妨試一試這樣的吃法,對於身體健康非常有益。


吃什麼能防癌


1、蘋果


研究證實,蘋果中的多酚能夠抑制癌細胞的增殖。而芬蘭的一項研究更令人振奮:蘋果中含有的黃酮類物質是一種高效抗氧化劑,它不但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劑,而且是癌症的克星。假如人們多吃蘋果,患肺癌的機率能減少46%,得其他癌症的機率也能減少20%。


2、菠菜


菠菜中含有多種抗氧化物,有助於預防自由基損傷造成的癌症。每天吃1碗菠菜可使患肺癌的機率至少降低一半。此外,番茄、胡蘿卜、南瓜、梨和蘋果也都可以預防肺癌的發生。


3、芹菜


研究發現,芹菜所含的肉豆蔻醚這種有機化合物能中和香煙煙霧散發站長統計的致癌物苯並芘,可以有效抑制癌症形成(尤其是肺部)。芹菜富含木犀草素在內的多重抗氧化成分,兩匙量的芹菜就含有16%每日建議攝取量的維它命C。食用水芹可以抵消煙草中有毒物質對肺的損害,在一定程度上防治肺癌。


4、胡蘿卜


有補血養肝、解毒化滯的功效。其中的胡蘿卜素在高溫下很少被破壞,並容易被人體吸收。長期吸煙的人,每日如能飲半杯生胡蘿卜汁,對肺部也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5、大蒜


台灣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每周只生吃兩次大蒜,即便是吸煙者,也可站長統計以降低患肺癌的風險,進行本次研究的研究人員表示,大蒜或可以預防肺癌。許多研究都證實大蒜具有防癌抗癌能力,大蒜中的脂溶性揮發性油能激活巨噬細胞,提高機體的抗癌能力,還含有一種含硫化合物,也具有殺滅腫瘤細胞的作用。


6、綠豆芽


綠豆芽性寒、味甘,有清熱解毒,利水消腫功效。綠豆芽含有干擾素的誘生劑,能刺激機體產生干擾素,而干擾素有抗感染和抑制腫瘤的作用;綠豆芽還含有豐富的維它命E,能保護上皮細胞,還是維它命B17的重要來源,可預防癌症。長期吸煙,經常接觸有毒有害物質者,常吃綠豆芽有較好的解毒作用。綠豆芽也有消除暑熱煩渴,熱毒瀉痢,解農藥中毒的作用。


7、柑橘


柚子、橘子、橙子、檸檬、金橘這些柑橘類富含維它命C,防止亞硝胺的生成,不僅可以預防乳腺癌,同時也能預防肺部的腫瘤。


8、番茄


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紅素能促進一些具有防癌、抗癌作用的細胞素的分泌,激活淋巴細胞對癌細胞的溶解作用。它又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可殺死人體內能導致老化的自由基。研究表明,攝取適量的番茄紅素可降低前列腺癌、乳腺癌等癌症的發病率,並對胃癌、肺癌有預防作用。


吃什麼致癌


1、熏制食品:如熏肉、熏肝、熏魚、熏蛋、熏豆腐幹等亦含苯並芘致癌物,常食易患食道癌和胃癌。


2、咸魚:咸魚產生二甲基亞硝酸鹽,在體內可以轉化為致癌物質二甲基亞硝酸胺。一個人如果從出生到10歲經常食用咸魚,將來患鼻咽癌的可能性比不食用咸魚的人大30~40倍。魚露、蝦醬、咸蛋、咸菜、臘腸、火腿、熏豬肉同樣含有較多的亞硝酸胺類致癌物質,應盡量少吃。


3、油炸食品:煎炸過焦後,產生致癌物質多環芳烴。咖啡燒焦後,苯並芘含量增加20倍。油煎餅、臭豆腐、煎炸芋角、油條等,多數是使用重復多次的油,高溫下會產生一種致癌分解物。


4、反復燒開的水:反復燒開的水含亞硝酸鹽,最後生成致癌的亞硝酸。喝不開的水及溝塘水:胃癌、食道癌、肝癌這三種癌症均與飲塘水有關。經常飲用未燒開的自來水的人,其患膀胱癌的可能性將增加21%,患直腸癌的可能性將38%。


5、檳榔:口嚼食檳榔是引起口腔癌的一個因素。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改善腎結石要怎麼吃
上一篇:常吃外賣?吃外賣危害大怎麼吃外賣才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