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讓女人無比銷魂的性愛絕技

讓女人無比銷魂的性愛絕技


犀利士5mg

如在原本熟練的性技巧上,再變一些小把戲出來,隨之而來的新感受會讓性愛更美妙......


交纏在一起


做愛的時候想必你跟他一定是四肢交纏。所以你不妨讓性愛更上一層樓,找一條非常長的塑膠繩(至少要長到能繞你們兩個的身體八圈),把你跟他真的纏繞在一起。


把繩子拿起來,對折成一半,再用旋轉的方式把將它卷成一條,用繩子把你跟他的身體纏繞兩圈,然後在腰際的地方打一個結,讓你們兩個是緊緊綁在一塊兒的。(如果你覺得塑膠繩不舒服,可以用有彈性的皮拉提斯專用松緊帶,或是圍巾來代替。)不管你跟他待會是要采用傳教士體位,或是你要跨騎在上,甚至是面對面交纏,你跟他就算是連一吋,也都不能分開。


這種方式不僅可以增加你們的親密感,也會增添許多樂趣,因為你會發現,其實兩人要同時配合移動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善用各種道具


想要采用傳教士體位,又要同時有新鮮感,不妨試試用家裡頭就能找到的一些小東西來助你一臂之力。隨時放一隻梳子,一條柔軟的圍巾,還有一顆棒球(對,你沒聽錯,就是棒球)在你的床頭櫃上。


當他在上的時候,你可以用梳子或手,兩者交替著搔刮他的背部和臀部,用圍巾愛撫他,然後在他的身上滾動棒球,刺激的轉換可以讓他在做愛的過程中保持興奮的狀態,而且可以給他額外的快感。


用冰凍過的性感小內褲挑逗他


如果你還在用普通的小褲褲在你男人身上磨蹭,那就真的落伍啦!


想要真正享受極致性愛,你可以把準備用來調情的小褲褲,在行動的前一天就先丟進冷凍庫冰起來。等到需要用時,在輕柔地把冰凍過後的佈料包附在他的小蛋蛋周圍,慢慢上下來回移動。


小褲褲絲質的佈料,和冷凍庫冰過的冰涼感覺,兩者結合後,會給他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但千萬記住,用這個方式挑逗他的時候,你的動作絕對不能太慢,因為他腰部以下散發出來的熱氣,會讓冰凍過的小褲褲很快回溫。


所以當小褲褲已經恢復室溫的時候,你就可以開始用另外一種方式,讓你們之間的熱情繼續燃燒。專家建議你可以找一條濕毛巾,把它丟進微波爐裡加溫十五秒。


好了之後,拿溫熱的毛巾上下柔捏他的陰莖,就像你用嘴巴幫他是一樣的道理,不過用熱毛巾的好處是可以增強他鼠蹊部的血液循環,讓他更興奮。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讓她享受極品高潮的七大性愛絕技
上一篇:讓男人提高床上功夫,做個金槍不倒的男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