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男人早洩可試試這些健身法 預防早洩要注意這些

男人早洩可試試這些健身法 預防早洩要注意這些


犀利士5mg

男性為什麼會出現早洩呢?醫師表示:引起男性早洩的病因比較復雜,而早洩給患者帶來的危害甚大。所以,泌尿科醫師建議:無論是什麼原因引起早洩疾病,男性都應該引起重視,並且盡早到給予治療,避免錯過最佳治療時間。


早洩的兩大原因


早洩的病因之一:男性患有包皮過長,包莖疾病,沒有盡早接受治療,導致男性的陰莖龜頭部位長期處於包皮內,很少與外界刺激和摩擦,使男性的龜頭部位過於敏感,在性生活中,抽動時,容易出現早洩現象。


早洩的病因之二:生活中,新婚夫妻對性知識缺乏認識,或者是害怕妻子懷孕,疼痛,夫妻關系不融洽等多種因素,導致男性的心理存在障礙,長期以來,引起男性出現提早射精,早洩現象。


男人早洩可試試這些健身法


任何男人在性愛中都不願意早洩,但是自己有控制不了。該怎麼辦呢?這個問題困擾著很多男人,那麼早洩的男人們不妨試試鍛煉的方法。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早洩的男人們不妨試試運動法,愛肌,指恥骨、尾骨部位與排尿、性活動關系密切的肌肉,位於骨盆底部,無論男女,其尿道都恰好通過這些肌肉,如果愛肌有足夠的強度,收縮時能關閉尿道。


婦女的愛肌環繞在陰道與尿道周圍,通過有意識的鍛煉,可提高陰道周圍肌肉的力量和對陰莖的“緊捉”度,使自己與男方都能在性生活中快速達到性高潮。


男子的愛肌與陰莖根部相連。若男子有強勁的愛肌,就能通過收緊“愛肌”而延遲射精或排尿。有些男子似乎生來就懂得運用這種特殊的肌肉,但大多數男子對此則渾然不覺。


其實,當你要小便時,你已經無意識地運用了這些肌肉,即出現尿意時,一直下意識地收緊這些肌肉,直到你找到廁所。


據研究,性高潮來臨時,愛肌可在瞬間收縮8~10次,而每收縮一次即產生潮湧般的快感。因此,愛肌越是強勁,性高潮越是妙不可言。


鍛煉愛肌有效的方法:模仿性高潮時愛肌不自主收縮的節律,有意識地快速收縮愛肌;排尿時,先排一部分後憋住停頓一下,再排再停頓,分幾次排完。


早洩者正是由於這些肌肉薄弱,控制能力較差,所以需要采用這種鍛煉方法,只要持之以恒,堅持下去,尤其在尿量稍多、尿流較急的時候采用則效果更好。


哪些方法可以預防早洩呢


1、男性應該遠離煙酒,同時少吃一些辛辣食物,以減少對身體的刺激。同時要多吃海鮮、豆制品和魚蝦等助陽填精的食物,這樣可以增強男性的體質。


2、男性朋友應該避免色情和放縱,戒掉自慰等不良習慣,要做到房事有節制,起居有常,養成合理的生活規律。


3、生活起居要有規律,在平時多加強運動,比如打太極拳、練氣功等都非常有益於自我身心健康和精神的調節。


4、男性朋友可以適當改變同房的時間。通常人們都會在晚上進行性生活,但如果將它改為睡醒的時候,此時身體的疲勞已經解除,男性的精力比較旺盛,相信同房的品質會有一定的提高。


5、夫妻雙方都應該多了解一些有關性的知識,對男女之間性反應的生理性差異要明確,消除夫妻間的誤解,適當的掌握性生活中的必要的性技巧。


以上就是“男性怎麼預防早洩”的介紹,希望會對各位有所幫助。希望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及時的做好早洩的預防工作,避免危害的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男人早洩要關注三大問題 真假早洩該如何明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