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精神因素易致早洩 減輕負擔早洩避而遠之

精神因素易致早洩 減輕負擔早洩避而遠之


犀利士5mg

早洩,給男性的心理遭受了巨大的創傷,同時也給家庭蒙上了陰影。醫師指出,導致早洩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有一種就是精神因素。對此,您是否有所了解呢?下面5MG.TW來看看精神因素是怎麼破壞男性性功能,導致早洩的。


1、性生活時,偶爾發生了早洩,這也不算奇怪,可有些人總往壞處想,擔心下次還會發生早洩,或者是妻子不采取諒解的態度,過於責備,致使精神壓力加重,以至於再次出現早洩。


2、青年時代,往往身體較好,精力充沛,容易產生性沖動,如果再看一些涉及性的書刊或影碟,過度的性欲和性沖動,使控制射精的神經中樞極度興奮,導致情緒興奮而早洩。


3、在婚前有的習慣,適當的自慰本身對身體並沒有壞處,相反,還可以釋放性沖動,對身體起到了一定的平衡作用。但是,過度的自慰,或者對自慰沒有正確的認識,認為自慰有害,結果精神負擔很重,導致早洩。


注:新婚夫婦第一次性生活出現射精過早的現象,不能稱為早洩,這是因為新婚男性性生活沒有經驗,加之神經系統高度興奮,性器官內已聚積相當數量精液,遇到性刺激就迫不及待地射精。過一段時間,性生活有了經驗,這種情況就會自然消除。


醫師提醒,男性朋友應多學習健康的性知識,對自身更加熟悉的了解,擺脫沉重的心理負擔,全身心投入,避免性早洩的出現,維持和諧的夫妻生活。


減輕負擔 早洩就可以有效緩解


1、不必擔心自己的身體。很多年輕男性一出現早洩現象時,就懷疑自己腎虧,於是早早地就到處去買補藥,聽信遊醫的說詞,結果反倒是補的鼻子出血等,出現上火現象,事實上,大多數年輕人根本不需要補,即使是要補,也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才能進行。


2、多和妻子交流。性生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若是男性朋友出現早洩,妻子也是最好的醫生,她是最了解你的人,可以幫助你,但關鍵是兩個人要有交流,讓她了解你的情況及感受,共同探討解決方法。很多通過夫妻之間的按摩來治療早洩也是很有效果的。


3、不必擔心早洩會變為陽痿。早洩的男性大多比較焦慮,擔心自己可以會發展成為陽痿,於是不少人開始逃避性生活,在性生活時又擔心是否要發生早洩,這些心理負擔也正是導致早洩的主要因素。所以不管是因為疲勞或是過於興奮都會導致早洩,要先調整好自己的心理,大多的早洩還是可以避免的。


4、不必擔心自己的性能力。早洩會令妻子或是性伴侶得不到滿足,於是早洩患者便會感到內疚,若是連續出現幾次早洩,很多男性就會擔心自己的性能力。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是很大的,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幾次的早洩並不說明性能力有問題。


如果不是由於疾病原因造成的早洩現象,大家就可以通過調節自己的情緒、壓力等,來避免早洩的發生,此外,妻子可以幫助緩解這一現象,同房時不要有太多的顧慮,可以適當的在同房前進行運動,緩解壓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中年男性在什麼狀況下容易導致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