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提高性能力要對症下藥 降低龜頭敏感度有幫助

提高性能力要對症下藥 降低龜頭敏感度有幫助


犀利士5mg

男性朋友們在生活中其實都在尋找延長性愛時間的方法,不管是飲食或者運動的方法,只要有男性朋友們都願意去嘗試,其實,男性性功能的強弱和性愛的時間長短有著直接的關系,那麼男性在生活中應該如何做才能增強自己的性功能,有效延長性愛時間呢?如何提高男性性功能?如何增加性功能時間?性生活在夫妻關系中占據著一定的位置,對於夫妻雙方的感情也有著一定的影響。但是很多男性時間很短,出現早洩的情況,嚴重影響了性生活的品質。那麼如何增加性功能時間呢?


在治療之前大家應了解性功能時間短的原因:


1、疾病因素。男性如果患有了某種疾病,可能會導致男性出現性功能時間短的情況。常見的有:生殖泌尿系統感染疾病,如攝護腺發炎、精囊炎、尿道炎等;陰莖發育問題,如包皮過長、陰莖彎曲等;慢性疾病,如男性患有了多發性硬化、慢性腎功能不全以及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都可能成為性功能時間短的原因。 健康信息


2、心理因素。心理因素也是引起陽痿早洩的原因之一。醫師介紹說,男性的一些心理疾病如精神分裂症,以及治療抑鬱症的藥物均會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礙疾病的出現。


3、年齡因素。男性的性功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減退,所以隨年齡增長,發生性功能時間短的可能性增大。


美妙和諧的性生活,不僅能充分的享受激情,更能促進人的健康。可是,性愛時間過短往往會讓人很掃興。那怎樣才能延長性愛時間呢?中醫推薦幾種延長性愛的方法你不妨試試。


最有效的延長性愛時間方法


英國《性醫學雜志》最近對多個西方國家公民的性生活時間做了一個調查。調查結果讓英國人感到幾分開心,因為英國人的性生活時間竟然名列第一。然而,在高興之餘,英國人也感到了幾分洩氣,因為這個“第一”其實並不怎麼樣,因為平均時間只有7分鐘36秒。


根據這一調查,除了英國人外,美國人位居第二,平均時間為7分鐘,緊隨其後的是西班牙人5.8分鐘,荷蘭人5.1分鐘,土耳其人3.8分鐘。調查顯示,夫妻性生活時的高潮持續時間,最長的44秒,最短的為30秒。


而最完美的性愛時長,究竟有多久?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比蘭德學院的研究人員給出的答案是:7~13分鐘。美國福克斯新聞報道,這是首次針對性愛時長進行的大規模研究。研究人員在美國和澳大利亞隨機調查了上千人,發現實質性愛(從性器官開始接觸算起)在7~13分鐘最為適宜。多數被調查者尤其是男性表示,實質性愛超過13分鐘,疲憊感會增強,且較難恢復體力;而少於7分鐘,會有意猶未盡之感。


那麼就連最長的平均做愛時間都只超過完美性愛時長最低標準36秒,那麼如何來延長性生活時間呢?問題的關鍵其實是降低龜頭的敏感度。


龜頭是男性的第一性敏感區。最終射精都是因為龜頭受到強烈的刺激(一般是壓迫)後而發生的。如果能降低龜頭的敏感性,射精就會被延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老年性早洩究竟是什麼原因 治療需要多點耐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