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常縮肛有助早洩康復 九大食療方讓早洩遠遁

常縮肛有助早洩康復 九大食療方讓早洩遠遁


犀利士5mg

早洩患者經常做縮肛運動可以鍛煉盆底肌,盆底肌肉就像一條彈簧,將恥骨、尾椎等連接在一起。它圍繞在尿道、陰道和直腸開口的周圍,支撐著盆腔和腹腔器官,還會協同作用於膀胱、腸和性功能,盆底肌肉和性功能有密切聯系。早洩患者堅持做縮肛運動可以增強對射精的控制,延長射精時間。


縮肛運動方法很簡單,即提肛,收縮、放松肛門,隨時隨地都可以鍛煉。縮肛運動的具體方法如下:


1、 可采用站立或者端坐姿勢。站立時兩腿分開與兩肩同寬,端坐時腰要坐直,雙臂放松,深呼吸一口氣(不需要弊氣),然後做提肛運動,迅速收縮、提起肛門、會陰及尿道,保持5秒,然後放松,休息10秒,再收縮、提起;


2、 盡可能反復練習肛門收縮-放松-收縮動作,至少10次;


3、 然後做5-10次的短而快速的收縮和提起。


4。 盡可能久地收縮肌肉,以2分鐘為上限。


5、 躺在床上彎膝蓋或站立時手支撐在桌上使髖部傾向前方,以加強盆底肌肌肉及尿道橫紋肌的張力,使尿道伸長,尿道阻力增加,膀胱頸上升,增強控制排尿的能力。


早洩患者練習縮肛運動起初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能控制自如了,就慢慢增加堅持時間和鍛煉次數。通過反復進行肛門會陰的收縮-放松,爭取達到每次收縮10秒以上,連續做15-30分鐘,每日進行1-3次,堅持8-10周。那麼,早洩如何是好呢?別急,食療可是早洩的最佳治療偏方哦!


9大食療方讓早洩無處藏身


【早洩食療偏方】


1、豬腎1個,淮山藥,枸杞子各15克,山萸肉12克,放沙鍋內,加水適量煲湯,吃肉飲湯。


2、豬腎1對,剖開,將核桃仁10克,山萸肉9克,補骨脂8克納入腎中,縫好切口,煮熟食用。


3、狗肉250克,黑豆50克,調以鹽薑,五香粉及少量糖,共煮熟食用。


4、公雞1只,去腸雜,切碎,加油,鹽炒熟,盛碗內加糯米酒500克,隔水蒸熟食用。


5、鹿肉50克,加枸杞子,何首烏適量共燉,棄藥渣,食肉飲湯。


6、韭菜子,菟絲子,五味子,女貞子,覆盆子,枸杞子各等份,共研細末,每次10克,每日2次,溫開水送服。


7、羊腎1對,肉蓯蓉12克,枸杞10克,巴戟8克,熟地10克,同燉熟,棄藥渣,食肉飲湯,每日1次。


8、狗鞭10克,煎服,每晚1次。


9、羊肉150克,淮山藥120克,肉蓯蓉100克,菟絲子150克,核桃仁150克,蔥白10根,粳米適量做湯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不怕早洩怕你的無知 專家帶路走出早洩陰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