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壯陽按摩法勝似保健品 中醫治早洩有秘密武器

壯陽按摩法勝似保健品 中醫治早洩有秘密武器


犀利士5mg

補腎壯陽是總所周知的男性話題,補腎藥的危害大家都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健康的補腎呢?老中醫教你自我按摩壯陽法,可以讓你不花一分錢,自已動手就能補腎助陽,達到治療陽痿的目地。那麼,究竟是如何自我按摩壯陽的呢?


介紹幾種按摩方法:


1、兩手對搓發熱後,緊按腰眼處,稍停片刻,然後用力向下搓到尾閭部位(長強穴)。每次做50~100遍,每天早晚各做一次。


2、兩手輕握拳,用拳眼或拳背旋轉按摩腰眼處,每次5分鐘左右。


3、兩手握拳,輕叩腰眼處,或用手捏抓腰部,每次做3~5分鐘。


溫馨提醒:中醫認為,用掌搓腰眼和尾閭,不僅可以疏通帶脈和強壯腰脊,而且還能起到固精益腎和延年益壽的作用。中年人經常搓腰眼,能防治風寒引起的腰痛症。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按摩腰部既可使局部皮膚裡豐富的毛細血管網擴張,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產物的排出,又可刺激神經末梢,對神經系統的溫和刺激,有利於病損組織的修復,提高腰肌的耐力。


中醫治療早洩的秘密武器


一、耳針療法


取穴:腎,精宮,神門,內分泌。


手法:每次選2~3穴,3~5天更換1次,以王不留行子貼壓穴位,並注意頻頻自行按壓。


二、毫針療法


取穴:關元,氣海,腎俞,大赫,隨症加減。


操作:屬肝鬱化火或濕熱下注者,以太沖、丘墟、太溪為主,采用瀉法;屬陰虛火旺者,以內關、太沖、太溪、腎俞為主,宜平補平瀉;屬腎氣虛損者,以命門、中極(灸)、腎俞、關元為主,用補法;屬心脾兩虛者,以心俞、神門、脾俞、內關、足三裡等穴為主,用補法。每日1次,10次為1療程。


三、水針療法


以維生素B1注射液50mg或黃芪當歸注射液2ml,取關元、中極進行穴位注射,隔日1次,10次為1療程。


部分主要穴位的位置


關元穴:在臍下3寸,腹中線上。


氣海穴:位於體前正中線,臍下1寸半。


腎俞穴:第二腰椎棘突旁開1.5寸處。


大赫穴:位於下腹部,當臍中下4寸,前正中線旁開0.5寸。


中極穴:體前正中線,臍下4寸。


太沖:在足背側,當第1蹠骨間隙的後方凹陷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治療早洩民間科學小偏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