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男人射精技巧和女人快感的關系

男人射精技巧和女人快感的關系


犀利士5mg

當男人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時候,也是女人正在進入高潮的時候,女性的性滿足在這個意義上來說,經常的這種享受會讓今天的女人感到不滿。

男人射精</a>技巧和女人<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www.jianke/news/374831.html' _fcksavedurl='//www.jianke/news/374831.html' target='_blank'>快感</a>的關系" width="300" height="400" src="//img.jianke/article/201501/582647419-20150131223457369.jpg" />


不能同時高潮


輕易造成女性陰影


由於現在已經有性學專家對這一問題作了如下的陳述,今天的婦女希望享受完全的性滿足。很多婦女在沒有達到性高潮時會感到煩躁不安。在對待性的態度上,這當然可以說是現在由於性都是可以擁有酷的形式來證實的,因此性問題現在正在面臨新情況。老一輩的婦女並沒有類似的期待。如今,在同老公時若沒有達到性高潮,妻子在思想中就會蒙生出冷淡和的陰影。或許她會責備男人,但若老公、性伴侶關愛庇護有加,她就隻能自責了。她越焦慮,就越不大可能達到性高潮。


但是,作為女人來說,男人的射精並不是和女人的性高潮成正比的,或是難以在已經射精達到性高潮的時候,恰好是女人達到性高潮的時候,才完成這樣的預定快感的實現,由於所謂的同時達到性高潮,就包括女人的極度的歡樂呻吟或是撕咬中男人的射精動作完成。


另外,往往在夫妻和情人直接地,男人們的顧慮和心情是不同的,當男人和自己法律答應的妻子的時候,這種心理並沒有障礙,但是會有心理的厭誤,由於作為男人有人會說,他們的愛情是維持幸而上上,不必計較。但是,假如真的如此人們就會說不承認性的愉悅的人,才是真的虛偽,會有很多的肌膚之親上,而且女人在達到了愛撫之後,會不再計較男人是否有插入的動作,實在這種觀點總是有點自欺欺人。


由於真正的兩性的愉悅和高潮的達到,沒有了男人對於女人的肉體的進入方式,這些是難以達到的。當然為了維持婚姻,男人用了其他的方式來讓女人達到愉悅的性感受,這些方法都是可行的。


所不同的是男人在沒有經歷的插入,而完成射精動作的時候總是讓男人感到了一種無奈的伴隨。


實在,對於男人的射精是和男人的性高潮的評價一樣,男人的這種對於的要求和女人對於過程中的肌體撫愛的需要一樣,並沒有什麼高下之分。但是,作為男人他不能把自己的性高潮僅僅歸結在射精上,由於這樣的話,會讓男人感到自己純粹是一種的產物,而不具備對於情感挑逗的真正需求。如何使自己不盡快地射精而延長的時間,這不光是女人的要求,也是所有在性生活中參與的男人共同的希望。


這也正如美國學者法斯特所說的那樣--男人過分專注於獲得射精的性功能高潮,實際上已經失去了性功能歡樂的關鍵點,即延緩慾樂和慾望的情感,使之在積累中增強。性關系的真正滿足,是慾望的延長和增強,而不是去結束它,或者盡可能地迅速從慾望中解放出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房事中最具情趣的性愛技巧
上一篇:前戲不足讓女性失去性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