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男人抗衰老的八大祕訣

男人抗衰老的八大祕訣


犀利士5mg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抗衰老早已經不隻是女人的事情了,男人也是需要抗衰老的,那麼男人到底該如何抗衰老呢?


多動嘴


多張張嘴說說話能讓人邏輯清晰、頭腦靈活,而整天沉默不語則容易感到心情低落、孤獨。最好的改善方法就是多與人溝通,並且要有耐心。


練雙手


巧做手指運動不僅能讓人擁有靈巧的雙手,還會使大腦反應更加迅速靈敏。平常看電視時,不妨多動動十指,做套簡單的手指操:雙手握拳然後從小指開始逐漸將手指用力伸開,再從小指開始依次內收握拳。


練血管


保護心腦血管除了注意清淡飲食外,還需要幫血管做適量運動,避免久坐不動,每小時站起來活動10分鐘,或不時地抬腿,在腳下墊個小凳子,減輕血管壓力。天氣漸冷時,還可以做個血管耐寒鍛煉。人受到寒冷刺激後,皮膚和血管收縮,大量血液流入內臟和深部組織。進入到溫暖環境後,皮膚得到適應,血管再次擴張,血液又從內臟流入體表。如此一張一縮,能使全身血管得到鍛煉。


多練腦


人用腦越勤,大腦各種神經細胞間的聯系越多,形成的條件反射也越多,腦子就越年輕。專家指出,散步、做飯、打掃衛生這些簡單活動對大腦的影響很驚人,久坐不動的人在認知能力測試中每年分數都在下降;而勤做慢活動的人90%能夠保持分數多年不變。大腦雖然看不見、摸不著,但也要常常做頭腦體操,多多活動。在吃飯時細嚼慢咽、多嚼幾下,能刺激頭部血流量增多,保證大腦供血量,常叩齒也有同樣效果。


練肌肉


經常鍛煉肌肉,體內熱量的燃燒率就會提高,身體不易發胖,皮膚也會因新陳代謝旺盛而變得潤澤富有彈性。鍛煉肌肉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慢跑、散步、太極拳等活動。


練呼吸


練習呼吸首先需要挑選空氣清新的地方,如街心花園、樹林、河邊等,有條件的話還可常到郊區的青山碧水之間鍛煉。其次,有節奏的深呼吸才有助增加肺活量,專家推薦給大家聞花式深呼吸法:像聞到花香一樣深呼吸,使腹部向外鼓起後,胸部微微向上和向外擴張到最大限度。呼氣時嘴唇縮緊作吹哨狀,慢吐氣胸腹完全收緊。


練冥想


冥想即閉目養神。傳統醫學一向提倡靜養生,隻需在閑暇時,靜靜坐在椅子上,兩手放在大腿上,手心向下,兩眼微閉或者不閉,幾分鐘即可。心平氣和、目不旁視、耳不雜聽、排除干擾,就能達到心情放松、氣血通暢的目的。


練關節


不少人都感到一上了年紀,腿腳就不如從前靈便了,腿腳發沉,甚至步履蹣跚,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膝關節退化。鍛煉膝關節,適合的運動主要就是散步。此外,還可以睡前平躺伸直雙腿輪流抬起,每次抬腿時保持3~5秒,一組可做15~20個,每天做2~3組為宜。

(實習編輯:劉霏霏)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沒勁厭食謹防腎病信號
上一篇:男士如何保護大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