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壯陽又能強身的美味:韭菜+蒲公英

壯陽又能強身的美味:韭菜+蒲公英


犀利士5mg

我們知道我們的腎臟出現問題往往和營養攝取不夠有很大的關系,我們還知道韭菜是有壯陽補腎的作用的,我們更知道,男性腎虧後會直接影響到自己的性能力,極易出現早洩陽痿等問題,正值初春,為大家介紹一款健身還能壯陽的美味。


有一天,我進山踏青,不料遭遇大雨,淋個正著。不多時,我鼻子發酸,喉嚨發澀,渾身發冷,幾個噴嚏奏響了感冒的序曲。我跑進一戶山民家裡躲雨,好心的主人見我臉色發白,兩腿打顫,就熬了薑湯讓我喝。感激之餘,我不由得向他倒起了苦水。


沒想到他立刻告訴我一個秘方:將蒲公英和韭菜洗凈、切段,加入食鹽、醋、純薑粉、辣椒面等佐料拌和,生食。久之,可預防感冒、腹瀉,還能增強性功能。


回家後,我采來蒲公英,買來韭萊,如法炮制。一嘗,味道不錯,吃久了,還滿口馥鬱哩。從此,我每天至少食一餐蒲公英拌韭菜。一年後,傷風感冒真的不再常來找我麻煩了。最可喜的是,我對性事也能應付自如了。活了這麼多年,我才真正體會到,做一個強壯的男子漢的感覺真好!


這位朋友小時候體質差,易傷風感冒、鬧肚子,結婚後陽氣欠足、不勝性事,說明他有脾腎不足之證。中醫認為,脾主運化,與消化吸收關系密切。四季脾旺不受邪,人對感染和疾病的抵抗免疫能力就高。如脾虛而致運化失司,脾氣不旺,則易發生上述風寒感冒及腹瀉等情況。


那位山民介紹的拌菜秘方很有意思,蒲公英屬清熱解毒藥,能抑制多種細菌,對呼吸道和胃腸道感染皆有效。韭菜辛溫,能溫中行氣,其所合硫化物有殺菌與興奮作用,也有祛寒作用。醋、薑、辣椒都是除濕去寒、解表增溫之品,與蒲公英、韭菜相拌後可以相得益彰,起到強身、預防感冒的作用。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韭菜。民間常用韭菜治陽痿,古籍記載其治陽虛腎冷,陽道不振,元代詩人還稱贊韭菜為氣較葷蔬媚,功於肉食多。現代研究表明,韭菜中含有抗自由基物質,對健康有益。


但是,此拌菜還應辨體而食,陰虛內熱較重和有潰瘍病的人都不宜吃。從壯陽、提高性功能角度考慮,韭菜子效果要比韭菜為佳。如用炒熟的核桃仁30克、炒熟的韭菜子5克,共研粉,加適量糖,每日吞服,連服一月,也有較好的壯陽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夜貓子男人該如何護膚?
上一篇:男人遠離陽痿這些飲食不可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