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預防治療男性陽痿禁忌適宜有多少?

預防治療男性陽痿禁忌適宜有多少?


犀利士5mg

對於男性朋友來說,陽痿的發生真是一件讓男人痛苦萬分的難言之隱,既是身體的病痛,也是男人心裡永遠的痛,如果男性朋友們想預防陽痿的發生,我們就應該在日常的生活中了解一些關於陽痿的禁忌與適宜才能讓自己走向通往健康性福的道路。


對於男性來說,陽痿是難言之隱,是每個男人的痛。但是一旦有了陽痿,不能過分悲觀,應該樂觀開朗的面對的這個疾病,同時也要對這個疾病了解更多,防止病症再度加重。陽痿的朋友應該清楚陽痿的禁忌與適宜,改善體質,走向通往健康性福的道路。


一、適當的補充脂肪


男性朋友體內脂肪的減少,也會讓精子的形成也會受到影響,嚴重的甚至會導致性慾下降,雄風不振,更嚴重的會造成不育。這對男性的朋友來說得十分注意,尤其是陽痿的朋友,要恰當去補充資方。


二、多吃滋養性食物


陽痿就是腎臟虧歇的表現之一,所以陽痿的朋友需要多點吃滋養壯補的食物。例如韭菜,鹿茸,胡蘿卜等食物。特別推薦一些比較家常的排骨湯,八寶粥,桂圓蓮子,核桃,糯米、黑米、高梁、燕麥、黍米等食物,價錢適當,滋補溫和,讓陽痿的朋友漸漸改善體質,恢復健康。


三、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陽痿的朋友在飲食中補充一些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維生素E和維生素A。維生素a和e是對維持性功能,對於延緩衰老,保持青春有著非常好的效果。這兩種微量元素在促進睪丸發育、增加精子的生成並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有決定性的作用。建議多吃鮮棗、山楂、青椒、番茄等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e的食物,促進體內精子活性,讓自己的雄風有一定保障。


四、多補充優質蛋白質


陽痿的朋友要注意保持身體健康,其中蛋白質是人體必須的,至關重要的。精子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因此優質的蛋白質可以有利於提高性慾及精液、精子的生成。注意蛋白質的補充保持精子的活性,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有:雞肉,鴨肉,魚類,蛋類食物等。


五、千萬不要抽煙喝酒


抽煙喝酒對於人體有著極大的傷害,對對於陽痿患者更加如此,根據專家表示:抽煙能夠殺死精子,導致精子的品質和活力降低。喝酒會導致雄激素水平降低,飲酒過量的,甚至通過毒害睪丸,降低雄激素水平,大大降低精子活度。所以建議男性朋友在可以情況下千萬別酗酒,陽痿的朋友更加是千萬喝不得。


六、不要吃過於油膩,甜,咸的食物


平時不要吃,過於油膩,會降低身體過於甜的,過於咸的食物。比如可樂,薯片,咸魚等這些食品,對精子的活度也有一定的傷害。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自我預防陽痿需注意的幾個問題
上一篇:中年男性預防陽痿有多少?如何做到才有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