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七大因素導致攝護腺發炎 看見這些症狀趕緊就醫

七大因素導致攝護腺發炎 看見這些症狀趕緊就醫


犀利士5mg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經常性的就做大量的吸煙喝酒,會導致攝護腺受到細菌的感染,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如果想要預防攝護腺發炎,就應該提前知道導致攝護腺發炎的因素。


1、不正常的性生活


性生活過於頻繁、在性生活過程中被迫中斷都會導致男性攝護腺不正常充血,過度的節制性生活也容易導致攝護腺的被動充血引起疾病的發生。


2、直接壓迫到會陰


長期的騎自行車久坐都會導致會陰部反復的受到損傷,因為經常性的久坐會導致會陰部受潮濕,長期處於充血狀態引起攝護腺發炎。


3、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現在有很多年輕人為了減輕壓力或者迫於工作必須要吸煙喝酒,香煙裡面含有的尼古丁和酒裡面含有的酒精容易刺激到攝護腺,從而導致攝護腺發炎,同時大量的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會容易引起攝護腺的充血。


4、受到尿液的刺激


男性的尿液裡面含有多種酸堿性的化學物質,如果局部神經內分泌出現了失調,那麼就容易造成尿酸等刺激性化學物質返流到男性的攝護腺內,從而引起了慢性的攝護腺發炎。


5、受到了病原微生物的感染


男性朋友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個人衛生和性生活的衛生,都容易導致攝護腺受到細菌、真菌、病毒的感染,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


6、身體的過敏和免疫系統


經過研究表明,大多數的攝護腺患者都是因為患有先天性或者後天性的免疫缺陷而產生了抗攝護腺的抗體,從而讓攝護腺的組織受到損傷,引起攝護腺發炎。


7、不良的情緒


大多數的慢性非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有恐懼、抑鬱等緊張的症狀,心理因素也是導致攝護腺的原因之一。


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有哪些?


1、排尿不爽


攝護腺發炎患者在排尿之後,尿道裡面會存在隱痛,殘餘的尿液或者下腹部不適等感覺,讓男性出現尿意不爽。


2、排尿困難


得到攝護腺發炎容易刺激到膀胱,從而出現排尿時有灼熱感、排尿疼痛甚至會疼痛放射到陰莖頭部,引起排尿困難。


3、尿頻尿急


得到攝護腺發炎會出現尿頻的症狀,比平時的尿液明顯增多,尤其是夜尿嚴重。有的患者也會出現全身酸痛、沒有力氣、厭食、惡心、嘔吐、寒戰、會陰部和肛門處有下墜感。


5MG.TW提示:攝護腺發炎患者在生活中應該多注意休息,每天可以使用熱水袋進行熱敷會陰部,具有止痛的功效,保持良好的心情,多鍛煉身體,規律的生活,多喝水,多排尿,有利於沖洗尿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病因揭露感冒受涼竟然榜上有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