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要注意些什麼

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要注意些什麼


犀利士5mg

在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過程中一定要做到:心情舒暢、淡素飲食、足量飲水、適量運動、充足睡眠,這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5要素。


淡素飲食


酒精擴張血管引起臟器充血也是明顯的,攝護腺當然也不例外。由於一些青壯年人有長期飲酒、甚至酗酒的習慣,患慢性攝護腺發炎就不容易治療好,及時治療好也非常容易復發。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能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也可以加重攝護腺的充血。


辛辣食品,如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會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某些患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有吃辛辣的飲食習慣,常常在疾病症狀較重時能夠節制,但症狀緩解時又不太注意,這也是引起攝護腺發炎遷延難愈的重要原因。


足量飲水


平時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攝護腺分泌物排出。降低尿酸,減少尿液的返流,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恢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適量運動


是體育鍛煉後,全身包括攝護腺局部的血液循環加快,適當的體育鍛煉能充分發揮藥物治療的作用,可以消除不少因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的症狀,鍛煉後攝護腺局部血液循環加快,可使攝護腺分泌旺盛,增多的分泌液體可將細菌稀釋,也可通過排尿或排精等方式將病原體排出體外。更重要的是,改變和增加了腹內髂靜脈、攝護腺靜脈縱、盆腔靜脈縱、睪丸靜脈、精索靜脈的回流,使局部的缺氧程度發生改變,有利於攝護腺疾病的恢復。


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能夠使局部因慢性炎症造成管道的阻塞、肌肉的痙攣、充血、淤血等症狀發生改善、疼痛緩解、排尿症狀的改善(對於改善尿分叉、尿變細、尿不盡、尿頻也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同時,充足的睡眠有利於內分泌腺的分泌,對提高局部免疫有一定的提高作用。


平衡心態


充分調動和發揮患者的主觀能動性,使之積極參與到疾病的治療過程中,而不是簡單的作為治療的被動接受者,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康復,應強調'三分治七分養'方能達到理想的療效。保持良好心態,自我調節,切合實用才能保證效果,隻有簡便易行,才能堅持長久。消除心理壓力,疑病心理、恐懼心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的後果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