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囊腫的危害有哪些

攝護腺囊腫的危害有哪些


犀利士5mg

大部分攝護腺疾病的患者聽得最多的就是攝護腺發炎和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囊腫倒是很少聽到。其實就臨床數據統計來看,攝護腺囊腫已經成為危害攝護腺健康的第三大攝護腺疾病,攝護腺囊腫往往伴隨有其他嚴重的並發症,對男性的危害很大,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攝護腺囊腫一般都伴有比較嚴重的並發症,總的來說攝護腺囊腫的危害主要有以下5種:


1、排尿困難 攝護腺囊腫較大時可惹起尿頻、尿急、排尿不暢、剩餘尿等尿路梗阻症狀。長期的尿路梗阻容易引發腎功能衰竭(尿毒症),將對患者的健康構成極大影響。


2、攝護腺結石 攝護腺囊腫可並發感染及結石。攝護腺結石往往藏有大量的細菌,因為結石表面質地堅硬,藥物根本無法滲透,無法殺死結石中的細菌。如果攝護腺結石無法清除,攝護腺結石將作為細菌感染的核心持續不斷的侵蝕攝護腺組織,導致攝護腺發炎久治不愈,甚至出現癌變的可能。


3、局部組織炎症 攝護腺囊腫往往伴有炎症的存在,炎症細胞和細菌會通過淋巴管向攝護腺周圍的組織器官擴散,不少攝護腺囊腫的病人並有精囊炎、附睪炎、睪丸炎等炎症。偶有膿腫破入尿道、直腸、會陰或膀胱四周間隙,惹起結締組織炎。


4、大小便梗阻 攝護腺臨近直腸,攝護腺中間有尿道穿過,攝護腺囊腫時往往會體積增大,擠壓周圍組織器官的空間。患者會出現排尿困難或大便梗阻等不適的症狀,嚴重的攝護腺囊腫將會徹底堵塞尿道,引發急性尿瀦留。患有尿瀦留時,患者有尿意卻無法排除,耽擱時間過久會導致膀胱破裂,危及患者生命。而且患者在大便的時候也容易出現肚子脹痛卻很難排便的情況。


5、影響男性正常生育 攝護腺液占到精液比重的1/3,攝護腺液中除了含有精子必須的一些營養物質以為,還含有凝固因子和液化因子。凝固因子和液化因子控制著精液的凝固和液化。當攝護腺囊腫和並炎症時,攝護腺液的分泌量不僅受影響,攝護腺中的物質成分也發生改變,凝固因子增多,液化因子減少,這樣會導致精液無法液化,影響精子的活性。炎症細胞和細菌也會導致精子的畸形率和死精率上升,影響男性的正常生育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液少了白細胞就是炎症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