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什麼時候治療最好

攝護腺肥大症什麼時候治療最好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是中老年男性最常見的疾病,年輕男性的攝護腺僅像“毛栗子”大小,攝護腺一般在35歲以後開始增大,50歲以後症狀便會顯現出來。隨著年齡增大,有的患者的攝護腺大如“鴨蛋”或“鵝蛋”。如果攝護腺肥大症及時治療,隨著病情加重,患者還會出現排尿困難、尿道梗阻等症狀。那麼,攝護腺肥大症的最佳治療是哪個時候呢?攝護腺肥大症怎麼治療最好?


攝護腺肥大症的最好的醫治時間是指在攝護腺肥大症患病情況成長的初、中期,以藥物醫治針對病源。臨床上隻有大約1/3的病人會去求診,而其中通過正規渠道得到醫治的病人更是屈指可數。許多中老年男人往往到了疾病晚期,甚至發現急性尿瀦留時才到醫院求診,往往錯過了合理醫治的良機。所以,攝護腺肥大症早期治療效果最好。


識別攝護腺肥大症的早期症狀


排尿困難是攝護腺肥大症早期最常見的症狀,患者白天排尿6—7次,晚間可達2—6次,且隨時間推移而次數逐漸增加。排尿次數增多數原因是攝護腺肥大症肥大時。尿液的排放阻力增大,每次小便不能把膀胱裡的尿液全部排盡,而形成殘餘尿。使得膀胱容量相對減少,排尿間隔也隨之縮短,這是常見的攝護腺肥大症的早期症狀。


少數攝護腺肥大症的病人,由於攝護腺充血成攝護腺內血管擴張破裂出血,而見血尿。如果因尿路梗阻而致尿流阻滯,並發尿路感染,則可見膿尿。排尿障礙少由於尿道細變,尿液阻力就會增加,每次小便必須使:勁地增加腹壓,才能排尿。也有排尿時間長,尿流變細,尿不凈疲狀。如發現上述攝護腺肥大症的症狀,應該及時到醫院診治,越早治療愈合越好。


攝護腺肥大症手術治療要趁早


大多數早期攝護腺肥大症並沒有明顯的排尿異常症狀,如果發現排尿異常症狀醫生一般都主張通過藥物醫治來改善排尿症狀,病人沒必要接受手術醫治。但是,如果長期藥物醫治症狀無變化,甚至逐漸更加嚴重,如攝護腺肥大症嚴重幹擾病人的排尿功能和生活品質,或發現了有關的伴隨症狀,如血尿、膀胱結石、腎積水、甚至腎功能衰減,就必然第一時間挑選手術醫治。


有一部分攝護腺肥大症病人害怕做手術,於是盲目選擇一些保守辦法甚至聽信不正規方法治療,等到實在沒有辦法、病情愈加嚴重時才來手術。一位75歲的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就是因為久拖不願手術,結果由於尿瀦留,尿液不往下排反而向上走,造成腎臟積水,最後嚴重影響了腎臟功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小便刺痛或預示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