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中青年也要留意攝護腺問題

中青年也要留意攝護腺問題


犀利士5mg

目前,患攝護腺疾病的患者占到泌尿科疾病門診數量的40%,而患者多為中青年男性。


引發攝護腺疾病的除了生物因素和心理因素外,更多的還是不良生活習慣。長期食用刺激性食物、大量飲酒、長時間坐立、過度疲勞、缺乏鍛煉、不注意個人衛生以及性生活無節制或者不潔性接觸,都是導致現代中青年男性群體中攝護腺疾病高發的原因。中秋、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候,不少男性朋友已經有了各種“走親戚”、“拜恩師”、“同學會”、“戰友會”等計劃,煙酒、麻將更是少不了,由於攝護腺屬於關鍵部位,產生病變極易影響患者的健康和生活。對中青年患者來說,還會影響到精子成活,影響生育造成不育症;也可導致ED,嚴重影響“性”福。而它長期得不到治療好,還可引起攝護腺腫瘤或攝護腺癌。


酗酒過度


飲酒可以使得全身的毛細血管充血,造成輕度水腫,造成攝護腺感染和肥大症;


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辣椒會刺激消化道、泌尿道充血,容易引發便秘,引起炎症的發生;


久坐


一方面腹壓對攝護腺的壓力加大,一方面坐姿使攝護腺體處於水平位上,它的尿道攝護腺部和開口於它的攝護腺腺管處於同一平面位置上,故如尿中有菌,容易逆行入腺管造成炎症。


不愛喝水


正常人一天至少需要喝7杯水,約2000毫升。如果等到渴了才喝水,已經有了代謝上的輕微障礙了。對攝護腺病的形成來說,不喝水,尿就濃縮,尿中的有害有毒物質聚積,這就容易回流入攝護腺管造成危害致病。


攝護腺大體上分為前中後幾個頁,常見的攝護腺發炎症,主要是在外腺部分,而常見的攝護腺肥大症則是在內腺。攝護腺疾病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和多發病,由於攝護腺特殊的結構和生理位置,使其治療難度大且並發症多。而治療不徹底,病原體未得到徹底清除,又造成攝護腺疾病的反復發作,讓患者深受其苦。


便秘


因為解剖位置上的特點,攝護腺的後葉緊貼著直腸,如果便秘,糞塊在直腸中向前擠壓攝護腺,使其局部血循環障礙,另外,便秘產生的毒素,進入血液會引起全身功能障礙,降低機體免疫水平;著涼尤其是腳底著涼,會影響攝護腺部位的血液循環。這用中醫的理論比較好解釋,攝護腺屬"腎",而腎主寒,如涼則易傷腎,容易引起攝護腺病的發生;


個人衛生


尤其是生殖泌尿器官集結的下身部位,清潔衛生不好,很容易引起尿路感染而引起攝護腺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預防攝護腺肥大症必知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