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最愛四類男性

攝護腺發炎最愛四類男性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獨有的內臟器官,也是容易引發炎症導致疾病的常客。根據統計,最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的有四類男性,包括抽煙喝酒男等等。下面一起看看為何抽煙喝酒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呢,又要如何預防此種疾病?


首先,喜歡飲酒的男人


飲酒的習慣不好,喜歡長期大量的飲酒,這樣的男人易得攝護腺疾病。過量飲酒卻會給男人帶來不少的危害。酗酒是攝護腺發炎成因中的一個重要因素,因為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它擴張血管會引起臟器充血,加重病情,攝護腺也不例外。


青壯年人若長期飲酒甚至有酗酒的習慣,容易得到攝護腺發炎。一旦得到攝護腺發炎,即使是偶爾喝酒也容易造成復發或加重。因此,應該做到少喝酒,最好不喝,絕對不能酗酒。


其次,煙也是男人得到患攝護腺病的罪愧禍首


一個長期吸煙的男人上十分容易得攝護腺疾病。許多男人對於吸煙真的是慾罷不能,戒了數次都戒不掉,很讓人苦惱,但更讓他們苦惱的是,吸煙除了會引起肺癌、胃癌外,還會影響攝護腺。


研究發現,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加重攝護腺充血。數據顯示,長期吸煙的男人在40歲後出現攝護腺肥大和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幾率是不吸煙人群的5倍。


還有,就是喜歡吃辣的男人


這也是易得攝護腺疾病的一種。當然,喜歡吃辣的男人在南方最為常見,那是因氣候決定的,在北方大多數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患者都有辛辣飲食的習慣。而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辛辣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易引起攝護腺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並有利於攝護腺寄居菌群大量生長繁殖而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或使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加重。


患者常常在症狀較重時能夠節制辛辣食物,但症狀緩解時又故態復萌,這也是攝護腺發炎遷延難愈的重要原因。所以在飲食上應烹飪多采用蒸、煮等做法,口味宜清淡,忌辛辣。


最後,就是不愛運動的男人


如果一個男人很少運動,而且喜歡長久坐著,那這樣懶惰的男人也是易得攝護腺疾病的。我們知道,男人在年輕的時候還多多少少的參加一些身體的鍛煉,但是大約在40歲後,他們會因為工作、應酬等多種原因,而少於運動。久坐幾乎成了這個年齡段的通病,而久坐會直接壓迫攝護腺,導致攝護腺充血,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所以選擇一些慢跑,彈跳運動對攝護腺很有好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如何預防蜜月型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