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為什麼影響性慾?

攝護腺發炎為什麼影響性慾?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高發的疾病。攝護腺發炎發病的原因主要是腺體長期充血,腺小管阻塞和腺體功能低下等原因都會產生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困難、腰酸等症狀。攝護腺發炎為什麼會影響性慾呢?


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慾,由於攝護腺是男性重要的附性腺,其分泌的液體是精液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它一旦發生炎症,將對性功能和生育力產生一定的影響。


現代醫學發現,攝護腺發炎對性功能的影響往往是病人的首發症狀。這些影響包括:


1、性慾降低。此常常為首發症狀,在早期明顯。但年長者以為是更年期性功能減退而不在意,年輕人患病後則精神緊張,情緒低沉。


2、頻繁遺精。攝護腺的充血和炎症會刺激攝護腺、後尿道的神經感受器,因神經反射而引起遺精。


3、早洩。攝護腺充血使性器官神經敏感性增強,性興奮增高,房事時容易過早射精。


4、陽痿。由於攝護腺長期與持久充血,先是使性器官和性神經中樞興奮性增強,繼而由於過度興奮轉為抑制,性中樞的興奮性反而下降;再加上局部的不適感和心理上的影響,有時會發生陽痿。


5、射精疼痛。攝護腺有炎症,在射精的瞬間,攝護腺收縮時會產生疼痛。


6、血精。攝護腺嚴重充血,毛細血管裡的血液會滲入到攝護腺液中,染紅精液,釀成血精。


7、陰莖異常勃起。此種勃起是指非活動的勃起,也不同於陰莖異常勃起症。這種勃起多發生在睡眠時,尤其在膀胱充盈時更易出現。勃起又造成腺體再充血,從而加重病情。


8、夢遺。慢性攝護腺發炎多伴有神經衰弱,長期慢性炎症刺激,使大腦皮層中樞得不到休息,導致多夢。而低級中樞興奮性增強,失近代後精囊射精管中樞生物活動增強,從而導致夢遺洩精。


9、引起男性不育。由於患慢性攝護腺發炎時,精液量減少,攝護腺液的PH值降低,酶的活性下降,凝固因子增高,攝護腺液中含有的大量細菌毒素和炎性分泌物消耗了精液中的營養成分。這些因素使得精液的液化時間延長,精子的活動力降低,故常常會造成男性不育。慢性攝護腺發炎對性功能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別隨意消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