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多喝水能緩解攝護腺發炎帶來的痛苦

多喝水能緩解攝護腺發炎帶來的痛苦


犀利士5mg

多喝水能緩解攝護腺發炎帶來的痛苦?醫生介紹說,攝護腺疾病的典型症狀主要體現在排尿異常:一是排尿改變,初起時有排尿不適,或有燒灼感、尿頻、保急、尿痛等。少數病人在清晨發現尿道外口有分泌物粘合,餘尿不盡而淋濕內褲。二是尿色異常,多數尿色加深,可出現混濁、白色的尿液,也可有血尿。


水分是人體重要的組成部分,人體臟器和組織細胞長時間得不到充足水分的滋潤必然要發生皺縮,體液(血液和尿液)濃縮,排尿少,不僅容易發生心腦血管疾病、泌尿系統結石,還容易傷及攝護腺。


多喝水能緩解攝護腺發炎帶來的痛苦?我想對於攝護腺發炎患友來說這是個利好消息,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促進多排尿,從而通過尿液沖洗尿道,利於攝護腺發炎分泌物排出,從而可減輕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有些人認為攝護腺疾病本身就有排尿困難,所以都少喝水以避免排尿,其實這是一種誤解。攝護腺發炎患者通過適當飲水、規律排尿還能有效緩解症狀。對排尿間隔過長的男性,攝護腺液長時間積聚濃縮在後尿道,可能對尿道造成刺激,容易引起感染,甚至可以在未排尿的情況下溢出到尿道外口,造成尿道口發紅,個別人有尿道口腫痛等不適症狀,出現滴白現象。男性多喝水就通過尿液來充分沖洗尿道,有利於攝護腺分泌物的排出,可保攝護腺的安全,還可減輕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攝護腺疾病患者白天多飲水,夜間也適量喝水。這樣,多喝水能沖洗攝護腺細菌。醫生解釋,微生物感染是引起攝護腺疾病的一個重要因素。如細菌、原蟲、病毒等都可以導致攝護腺發炎。每天適量喝水,發揮排尿對尿路的機械沖洗作用,沖洗攝護腺細菌。


醫生表示,預防攝護腺疾病要多飲水,多排尿,避免憋尿,改善血液循環,將細菌毒素沖淡,及時疏通血管,促進體內垃圾排放,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此外還應注意個人清潔、多放松舒緩壓力、規律性生活排空攝護腺、勤洗溫水澡及防寒保暖減緩症狀和遠離咖啡因、辛辣與酒精從而避免刺激等。


醫生提醒,如果對症下藥真的治療好的話,那麼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攝護腺發炎是不會反復的。攝護腺發炎反復的原因多是治療不導致的,如果治療得當,患者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對身體與器官的保養,則疾病不會反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會帶來哪些痛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