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預防攝護腺發炎生活不受腺制

預防攝護腺發炎生活不受腺制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作為高發泌尿科疾病,對患者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腺”制。他們往往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的現象,往返於廁所之間,使得工作受到“腺”制;攝護腺發炎拖久不治療,會導致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使性生活受到“腺”制。醫生表示,為了讓男性生活不受“腺”制,請注意日常習慣,積極預防攝護腺發炎。


怎樣預防攝護腺發炎,使生活不受“腺”制?醫生表示,以下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各位阻擋攝護腺發炎降臨:


1、避免酗酒和食用大量辛辣食物


辛辣食品不是攝護腺發炎的直接病因,但是酒類、辣椒等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後可出現短暫的或伴隨排尿過程的尿道不適或灼熱症狀,並能夠引起攝護腺的血管擴張、水腫或導致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


2、性生活要有規律性


把握有節制有規律的性生活或掌握適度的自慰頻度,定期排放攝護腺液,可以緩解攝護腺的脹滿感,促進攝護腺液的不斷新,有助於攝護腺功能的正常發揮和攝護腺功能異常患者的康復。


3、增強機體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由於腫瘤、外科手術、過度勞累、酗酒、服用免疫抑制劑、患有其他疾病以及頻繁自慰或性生活等因素導致機體的免疫功能降低,可以形成有利於攝護腺內寄居菌群大量生長繁殖與擴散的條件,從而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或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因此,生活規律,起居有常,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例如打太極拳、短跑或飯後散步等,能改善血液循環,有利於局部炎症的吸收,增強機體的內在抵抗力和免疫功能,對於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發生都是有重要意義的。


4、避免局部不必要的醫療檢查和操作


不必要的、過於頻繁或手法過重的攝護腺按摩可能會對攝護腺造成一定的損害,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症的醫源性因素。留置導尿管容易引起攝護腺細菌感染,所以應該盡量避免進行不必要的導尿處置,對於必須進行導尿的患者比較 好同時應用預防性的抗感染藥物,這樣可以明顯減少攝護腺的感染機會。


5、不要濫用抗生素


抗菌藥物的不規范使用或濫用已經成為導致攝護腺感染和引起攝護腺發炎的最常見的因素之一。抗菌藥物的不規范使用或濫用會大量殺滅體內的正常菌群,造成泌尿生殖系統菌群構成的復雜化,使一些條件致病菌或耐藥菌株增加,並促使外來菌群的定居、生長及繁殖,嚴重者可引起二重感染、耐藥性轉移以及多重耐藥性菌株形成,並成為攝護腺發炎病原學診斷和治療困難的重要原因。


6、積極治療易繼發感染攝護腺的疾病


由於絕大多數的攝護腺發炎往往是繼發於全身各處的感染灶,因此控制全身各處的感染灶,有利於保護攝護腺免於受到感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性生活要適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