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保養關乎男人生殖健康

攝護腺保養關乎男人生殖健康


犀利士5mg

對於男人來說攝護腺一直都是男性生殖系統的重要器官,但是我們大家也都清楚,對於男人來說,攝護腺也是多數男子“多事”的地方,很多男性生殖疾病都和攝護腺的健康問題有關,下面我們就來為男性朋友解讀攝護腺保養關乎男人生殖健康的秘密!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疾病中的一種常見病,它對人體的傷害很大,由於很多人對這個病不了解,因此造成身體上的傷害。


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排尿疼痛,攝護腺腫脹易影響排尿而引起尿瀦留。炎症可能擴散到附睪引起附睪炎。如有膿腫形成,易向直腸或會陰潰破。血行感染患者也可同時發生急性腎盂腎炎。


攝護腺痛骨盆底張力性疼痛,會陰部疼痛,射精痛,恥骨上不適,陰莖痛,睪丸痛,腰痛,尿後餘瀝排尿躊躇,感覺緊逼和排尿費勁並伴隨著憂鬱,精神緊張可加重症狀,同時有些病人還可呈現間歇性“脈沖式”排尿。


良性攝護腺肥大症尿頻,排尿困難及尿瀦留,血尿,泌尿系感染,膀胱結石,腎功能損害,長期排尿困難者可引起或加重腹外疝、痔和脫肛,殘餘尿較多或尿瀦留者下腹部可捫及因膀胱過度充盈而出現包塊,較嚴重的腎積水。


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排尿刺激征和不同部位的疼痛或不適,重者有腰痛,會陰和睪丸放射痛,尿道口“滴白”,性功能障礙,在攝護腺按摩液中可出現白細胞及含脂肪小體的吞噬細胞。


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沒有反復的尿路感染發作和常有攝護腺液自尿道溢出。異常尿流,刺激性排尿障礙會陰部及腰骶部疼痛等。


攝護腺癌早期攝護腺癌無明顯症狀;攝護腺癌可向直腸方面發展,與直腸癌相似,有便秘、腹痛、便血和間斷腹瀉等症狀;晚期攝護腺癌侵犯膀胱三角區後常引發尿毒症;攝護腺癌嚴重時陰莖呈硬塊浸潤、水腫並可伴陰莖異常勃起;攝護腺癌可轉移病狀,最常見轉移病灶為局部淋巴結、骨盆和脊椎等。


對於這類攝護腺發炎引起的早洩患者,應該先解決攝護腺發炎炎症再治療早洩效果較好。臨床上,因有些人攝護腺發炎症症狀明顯,有的則症狀卻較隱匿,如不經仔細化驗就會漏診,從而耽誤病情。有的病人是因反復治療不愈,經多次檢查才被有經驗的醫生發現病根所在。所以,早洩久治不愈時,不妨考慮是否與攝護腺發炎有關。到正規醫院就診,查明病因後在醫師指導下對症施治。


生活中不注意保持好的衛生習慣是會導致攝護腺發炎出現的,這樣做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遠離疾病的困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節後攝護腺如何保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