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病的預防與康復

攝護腺病的預防與康復


犀利士5mg

攝護腺病在預防上應實行“三級預防”。


1、一級預防:即在沒有攝護腺病的人群中,應大力開展健康教育,健康促進,要動員全社會都來關注男性健康。而關注男性健康應從攝護腺開始,要提高廣大男性,女性對攝護腺健康重要性的認識。


2、二級預防:即在有了攝護腺疾病後應盡可能的早治療,徹底治療,不留後遺症,並發症。


3、三級預防:即在疾病已經發生器質性變化了,如何維護它的功能,如攝護腺已經Ⅱ度肥大了,說用藥可以把它消掉,和正常人一樣大,那是不現實的。但應該幫助它恢復排尿的功能,做到不阻不憋,順暢自然,這就是三級預防,維護功能。


在預防中,最主要的是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俗話說,最好的大夫是自己,最好的醫學模式是自我保健,而最重要的就是要樹立一個科學的生活習慣,它包括10項。希望您都能做到。


一、不喝酒:即使是在節假日期間或必須應酬的場合也不喝酒,或隻喝少量的低度酒。


二、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請參考我們制定的食譜,安排好一日三餐,做到平衡膳食。


三、多喝水:每天最少喝7杯水(約2000毫升)每天早晨起床後即喝一杯水(70毫升)。如喝“一線瀑”茶,對於排尿不暢的中老人群更適宜。


四、不久坐:坐1小時左右就站起來活動活動。


五、適量運動:做到“五三七”,五:每周至少運動5次;三:每次運動得30分鐘以上;七:每次運動後,實際心跳次數加上年齡要達到每分鐘170次。


六、注意個人清潔衛生,每天晚上都洗一次下身。


七、勿過勞,免著涼。調整好工作、生活節律,勞逸結合,避免過分疲勞。要根據氣溫的變化適時地增減衣服,避免著涼。


八、保持大便通暢:每天定時排便,日常飲食中要多吃蔬菜。適量吃水果和適量活動,遇有便秘時要及時治療。


九、保持心情舒暢,做到樂觀豁達,及時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緒。


十、過有規律的、負責任的性生活,不宜過頻,但也不可沒有,一般以過完性生活第二天沒有疲勞為宜。按年齡段參考頻次如下:30歲以下,每周2~3次;31~50歲,每周1~2次;51~60歲,每月2~3次;60歲以上,每月1次或每3個月2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病變的情況到底有哪些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