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長時間駕車如何預防攝護腺病

長時間駕車如何預防攝護腺病


犀利士5mg

長期駕車會對攝護腺帶來傷害,這是因為會陰部不透氣、血液循環差,引起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對男性攝護腺造成慢性充血,進而導致攝護腺發炎的出現。


開車時,身體一般固定於座位,精力高度集中,由於不能進行放松活動,長期坐立姿勢除了會引起頸、腰部肌肉酸痛之外,還會對尿路造成長時間的壓迫,影響血液循環,加之飲水少、經常憋尿等,會使膀胱充盈脹大,導致排尿無力,引起局部壓力增大和血流不暢。此外,經常憋尿還容易致使尿液返流至腎臟,引起腎盂輸尿管炎症。由於膀胱與攝護腺相鄰,經常憋尿還會使膀胱壁變薄,引起膀胱慢性炎症,炎症逐漸蔓延至攝護腺,從而引起攝護腺發炎症。


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六個妙招


為避免長期坐立給攝護腺發炎帶來的影響,經常駕車的朋友在生活上要注意避免過度勞累,抽空活動一下,適當地放松肌肉,消除全局疲勞,有利於會陰部血液循環,減少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切忌連續駕駛,一般持續1~2小時後應停車運動15分鐘。平時生活要有規律、多運動、不要熬夜,駕車過程中要調整好駕駛座位,並要經常變換姿勢。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養成以下良好生活習慣:


1、多喝水:多喝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於攝護腺產生較多的刺激,所以多喝水,以稀釋尿液的濃度。


2、多排尿:無論男女,都是不變的道理,不僅能夠預防攝護腺發炎,同時也是腎臟保健的好方法。


3、規律的性生活:臨床顯示,每周三次或規律性生活可以緩解攝護腺疾患,而讓攝護腺排空的最佳方法莫過於規律的性生活,許多中年夫妻通常會慢慢失去性生活,這對於攝護腺保健十分不利。


4、遠離咖啡因、辛辣與酒精:這三種刺激性食物對於男性的影響雖然是因人而異,但是為了健康最好遠離。


5、多放松: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通常攝護腺症狀都會舒緩。


6、多運動:長時間駕車,一直坐著缺乏運動,讓全身各組織、器官得到良好的氧氣和營養供應,維持最佳的功能狀況。


以上方法隻是針對預防,男性一旦得到攝護腺疾病,尤其是長時間駕車的人群,就要盡早就醫治療,避免炎症纏身給身體造成諸多影響。不及時治療,久拖,病情就會加重,治療起來費用就高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男人預防攝護腺病不妨試試泡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