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治療攝護腺發炎哪種療法好

治療攝護腺發炎哪種療法好


犀利士5mg

提到攝護腺發炎,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在生活中引起此病的原因有很多,而且此病對患者朋友的危害非常大,如果治療不及時就會發展成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這時候在治療就更困難了,由此可見積極治療很關鍵。那麼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常規療法都有哪些呢?


一、偏方治療


1、葡萄汁、藕汁、生地黃汁各150毫升,白花蛇舌草汁、王不留行汁各100毫升,白蜜250毫升,將以上各味調和,煎為糖稀狀,飯前服60毫升。


2、每次用鮮冬瓜(連皮)250克,生薏米50克,海帶100克。制作時,先將冬瓜洗凈切成粗塊,生薏米洗凈,海帶洗凈切成細片狀。攝護腺發炎患者將以上三物同放進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煮湯食用。


3、鮮白玉蘭(又稱白蘭花)30克(幹品10克),鮮豬瘦肉150克。制作時,先將豬瘦肉洗凈切塊,與白玉蘭同放入砂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煲湯。湯成後,加食鹽少許調味即可。


4、活泥鰍魚500克,鮮豆腐250克,鹽、薑、味精各適量。制作時,先將泥鰍魚剖開,去鰓及內臟,洗凈放入燉盅內,加上食鹽、生薑、清水各適量。攝護腺發炎患者先用武火燒開後,再用文火清燉至五成熟。然後,加入豆腐塊於燉盅內,再用文火燉至泥鰍魚肉熟爛,加味料即可佐餐食用。


5、每次可用車前草100克(鮮品400克),竹葉心10克(鮮品30克),生甘草10克,黃片糖適量。制作時,先將車前草、竹葉心、生甘草同放進砂鍋內,加進適量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鐘左右,放進黃糖,稍煮片刻即可,攝護腺發炎患者每天代茶飲用。


二、對症治療


1、急性攝護腺發炎


①應臥床休息3-4天,適當飲水,禁忌性生活。禁忌飲酒和食用刺激性食物。可行熱水泡澡或會陰部熱敷,並保持大便通暢。


②醫生會根據病人自身的情況,選擇一些適合的中藥,進行治療。但是,患者一定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檢查,咨詢過醫生後在決定是否使用中醫治療。


③當病人全身症狀明顯,體溫較高,血中白細胞明顯升高時,應通過靜脈給藥,在使用1周之後,改用口服藥直至1個月,當病人全身症狀不重,體溫及血象正常時,可口服藥,一般療程是1個月。應選用能夠彌散進入攝護腺內、並且快速有效抗感染的藥物,迅速控制症狀,以防轉為慢性攝護腺發炎。


2、慢性攝護腺發炎


婚前發現攝護腺發炎,首先是認真地進行檢查,確立診斷,並通過攝護腺液檢查發現致病的原因,如果是感染,需要進行抗生素治療;


其次可以進行定期的攝護腺發炎按摩、物理療法等促進病情恢復。對於慢性攝護腺充血的患者,建立健康規律的生活習慣是十分重要的。這些患者需要糾正過度的性慾思慮,減少自慰,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不穿過緊的內褲,不飲酒,不吸煙,少吃刺激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怎麼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