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盤點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症狀表現

盤點攝護腺發炎患者的症狀表現


犀利士5mg

談到攝護腺發炎,相信大部分男性朋友都不會陌生。這是男性中發病率非常高的一種疾病,而且危害比較大,對工作和生活都會造成一定影響,因此受到廣大患者的深惡痛絕。有些人可能剛接觸這種疾病,所以不太了解其臨床的一些表現症狀,下面就來為大家盤點一下男人得到攝護腺發炎後會出現哪些症狀表現。


根據攝護腺發炎的類型不同,患者所表現出來的症狀也有一定的差別,具體如下:


1、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這種攝護腺發炎是由一種或者幾種病原菌所引起的,導致攝護腺出現急性或非急性的感染。致病菌為革蘭氏陰性需氧菌,如大腸桿菌和綠膿桿菌。


I型【急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症狀為病症發生突然,男性會出現打寒戰和高熱、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攝護腺腫脹、有壓痛感、局部溫度升高、表面光滑、形成膿腫。甚至還可能發生排尿困難,或者急性尿瀦留等問題。在臨床上常常還會發生急性膀胱炎。


Ⅱ型【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症狀有尿頻、尿急、尿痛、排尿時可感覺尿道有不適感或者灼熱感,在排尿後和大便後常有白色的分泌物從尿道口流出。有時候,會出現血精、會陰部疼痛、性功能障礙等現象。攝護腺有飽滿、增大、質軟、有輕度的壓痛感。


2、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臨床症狀,和細菌性攝護腺發炎的相類似。但是盡管在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攝護腺分泌物中可以發現有大量的炎症細菌,但是根據分段尿細菌培養以及其他檢查方法,並非發現有致病菌的存在。


3、淋病合並症攝護腺發炎。


男性還要注意的就是淋球菌引起的攝護腺發炎,主要屬於慢性病變,而且症狀輕微。其症狀多有會陰部不適、陰莖痛,在早晨的時候尿道口會有“糊口”的現象,在尿中可看到有淋絲,攝護腺按摩液有膿球以及卵磷脂減少,在塗片或者培養的方法中可以找到淋球菌。


4、肉芽腫性攝護腺發炎。


這種攝護腺發炎非常少見,多為非特異性的,常和近期所發生的尿路感染有關。根據醫生們的說法,大部分的病例經過直腸指診,都會發現攝護腺硬結或者彌漫性的硬塊,與攝護腺不容易區分,因此要著重進行檢查。


5、攝護腺痛。


攝護腺痛又被稱為類攝護腺發炎綜合症,指的是在肛門兩側的提肛肌等地方,有比較明顯的壓痛。這類型的攝護腺發炎在各類型中所占的比例,略低於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急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