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攝護腺發炎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許多男性朋友近擔心的問題,因為得了這種,不僅會影響到男性的身體,還會影響到男性的性生活。攝護腺發炎是一種發病率較高的泌尿疾病,對於男性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在平時一定要做好預防工作,要到醫院及時接受治療,在此為大家介紹一下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表現。


此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


(1)急性攝護腺發炎 主要症狀為會陰部脹痛不適,小腹隱痛較明顯,可向腰骶部、陰莖部及大腿根部放射。如因泌尿系感染引起則可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或血尿等症狀。發病較急,可伴有發熱、寒戰、厭食、乏力等全身症狀。檢查外周血白血球增高,尿中可見大量的白血球。直腸指診可摸到腫大的攝護腺,有明顯的壓痛,形成膿腫時可有波動感。


I型常發病突然,表現為寒戰,發熱,疲乏無力等全身症狀,伴有會陰部和恥骨上疼痛,甚至急性尿瀦留。Ⅱ型和Ⅲ型臨床症狀相似,多有疼痛和排尿異常等。不論哪一類型慢性攝護腺發炎都可表現為相似臨床症狀,統稱為攝護腺發炎症候群,包括盆骶疼痛,排尿異常和性功能障礙。


盆骶疼痛表現極其復雜,疼痛一般位於恥骨上、腰骶部及會陰部,放射痛可表現為尿道、精索、睪丸、腹股溝、腹內側部疼痛,向腹部放射酷似急腹症,沿尿路放射酷似腎絞痛,往往導致誤診。排尿異常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暢、尿線分叉、尿後瀝滴、夜尿次數增多,尿後或大便時尿道流出乳白色分泌物等。偶爾並發性功能障礙,包括性慾減退、早洩、射精痛、勃起減弱及陽痿。IV型無臨床症狀。


(2)慢性攝護腺發炎 主要症狀是尿頻和排尿不盡感以及尿道灼熱和發癢。疼痛往往是脹痛和抽痛,向陰莖頭及會陰部放射,並有恥骨上及腰骶部不適。患者常有攝護腺溢液,多發生於排尿終端或大便用力時,尿道口流出白色分泌物。直腸指診攝護腺軟硬不均,有輕度壓痛。按摩攝護腺液作塗片可見每高倍視野有10個以上的白細胞或成堆的白細胞,而卵磷脂較少。


對於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大家了解了吧,由於每個人的病情和身體狀況不同,所以需要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來定,並且要做到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這是才保證健康的前提。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哪些病因可導致細菌性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