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定期檢查預防攝護腺疾病

定期檢查預防攝護腺疾病


犀利士5mg

大多數男人都對自己的生殖泌尿系統疾病十分避諱,存在諱疾忌醫的情況。還有些男性患者,患泌尿科病後不知如何處理,盲目自醫,導致病情加重,這些都是不正確的做法。


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及攝護腺病變等泌尿科疾病由於近年來發病率不斷升高,被人們稱為“男性健康的殺手”,此病的主要患者是中老年人群,及早發現,科學規范治療效果良好。目前我國許多城市已經進入老齡化時期,老齡男性人口比例在不斷上升,攝護腺疾病的發病率也在增長,約有50%的50歲以上男性會患此病,80歲以上男性80%會患此病。因此,定期檢查才能防患於未然。如果不及時治療或治療不當,當攝護腺肥大症的病情發展到一定程度時,就可能引發腎積水及腎功能衰竭,甚至有病變的可能。


醫師建議,50歲以上的男性每年做健康體檢的時候最好能做一個直腸指檢,如有硬塊,就需要做相關抗原檢查(PSA),以便確診。早期檢出的攝護腺病變患者,經過手術或綜合治療,效果良好。


早發現早治療攝護腺疾病


對於攝護腺疾病,提倡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的方針。治療攝護腺肥大的方法五花八門,有激素療法、藥物療法、物理治療等等,這些辦法能緩解排尿困難,但卻無法使肥大的腫塊變小。根治的唯一方法是手術摘除內部的腫塊。這種手術很安全,除了心腎功能衰竭、胃潰瘍並全身情況惡化外,即使是80歲以上的老年人也沒有危險。並且徹底治療好所需時間也不長,只要1個月左右。但患者應該找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治療,不要到“小廣告”上宣傳的非法醫療機構進行手術,那樣風險就會很大。


注重飲食健康預防攝護腺疾病


攝護腺的疾病也往往起源於中年。當第一次出現排尿困難、尿頻、尿急、小腹墜脹時,可能就是泌尿系統有問題了。此時千萬要及時就醫,因為一旦轉成慢性病治療起來就更加困難了。醫師同時提醒這類患者,注重飲食也能很好地預防男性攝護腺疾病。平時生活飲食中少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飲酒,節制性生活;減少便秘的發生。每天早晨應該空腹喝下一杯溫白開水,它能夠預防便秘、稀釋血液,能夠對尿道產生機械沖洗的作用,不會使殘尿濃縮形成結石。中老年人應避免攝取過多的動物性脂肪,平時適量服用維他命A、C、E,綠茶、大豆類制品等都可以有效預防攝護腺疾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病人應減少房事頻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