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秋季男性提防攝護腺疾病

秋季男性提防攝護腺疾病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腺體,秋季是攝護腺疾病的高發期,因此必須警惕,日常應注意生活規律,多喝水,膳食盡量平衡,以防發病。


秋高氣爽,令人愉悅神往。但對於男性的攝護腺來說,這卻是個“多事之秋”。每到這個時節,都是攝護腺疾病高發、復發的“危險”時段。對於男性來說,在入秋後需要警惕攝護腺疾病的引起或復發。畢竟,隻有在擁有健康體魄的前提下,才能盡情享受絢麗的金秋。


秋季多喝水防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病的原因主要是患者不注意個人衛生,不良生活方式引起尿路的逆行感染。


秋天氣候比較幹燥,導致人體排尿減少,尤其是那些不太喜歡喝水的男性,更容易因為尿道得不到正常的沖洗而導致發病率增高。因此,市民在秋季應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如果有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暢等症狀應盡快就醫,以免使炎症轉為慢性病。”醫生說。


秋季男性需警惕以下症狀


醫師提醒,若出現尿道口“滴白”,早晨起床,大小便後,尿道口有乳白色黏;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尿滴瀝、尿等待、尿分叉、尿道口灼熱;性功能減退、陽痿、早洩、不育症;會陰脹痛、下腹部墜痛;曾患有泌尿系統感染史或衣原體、支原體、淋球菌感染;血精、精液呈現淡紅色或灰黃色的症狀之一者,必須引起對泌尿疾病的警惕,應及時找專業醫療機構做全面、系統的檢查。


醫師建議:


秋宜“藏”,房事應適度


秋季前往泌尿科科室就診的男性病人有增多的趨勢,除了攝護腺疾病患者以外,陽痿和早洩患者幾乎各占一半,其中不少患者發病與黃金周期間房事過多有關。


醫生指出,入秋天氣逐漸轉涼,是人體陽氣收斂、陰氣潛藏體內的時候,既不能像春天生發之性般沖動,也不能像夏天陽亢之性般興奮,性事上講究“休心養性”。


“春困秋乏,人體在進入秋季後,常常感到疲乏無力、精神懈怠,嚴重時還會影響到男性的工作與生活,在生理與精神的雙重壓力下,陽痿等男性疾病的治療難度也加大。”醫師指出。


此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高血壓等疾病都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危險因素。而秋季逐漸轉涼的天氣可引起血壓、血脂升高,引起心血管疾病;同時吃高脂、油膩食物的慾望也不斷增強,可增加上述疾病包括糖尿病的發病幾率,也應多加注意。


老人注意局部保暖多泡浴


人到中年以後,攝護腺不斷生長增大,會逐漸壓迫其包繞的尿道,將尿道壓癟,造成排尿受阻,臨床上叫做攝護腺肥大症症。據統計,51歲~60歲的男子攝護腺肥大症的發病率可達50%;到了61歲~70歲,發病率可增至70%以上。


天氣開始轉涼後,老年人容易出現局部血液循環減少,尿道平滑肌收縮。患有攝護腺肥大症的老人病情更是容易惡化,產生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


因此,入秋以後,老年人應加強局部保暖,有條件可多泡熱水澡。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三多男易患攝護腺疾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