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幾種治療方法

攝護腺發炎幾種治療方法


犀利士5mg

近年來,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迅速上升,而且發病年齡趨於年輕化。攝護腺的炎症可以影響攝護腺的正常生理功能,使其分泌功能發生障礙,同時使精液帶菌,進而影響精子的活力,造成生育能力降低;約有30%的男性不育是由攝護腺發炎引起。


一、抗生素治療


這是治療攝護腺發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彌散入攝護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攝護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攝護腺腺泡中達到治療作用所以治療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治療攝護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要注意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等發面。


二、中藥治療


攝護腺發炎尤其是慢性的列腺炎,出於是一種慢性病症使得傳統的中醫藥在其治療中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


三、注射療法


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攝護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攝護腺的治療方法,其具體方法是選用慶大黴素,卡那黴素,先鋒黴素單獨或聯合應用,經陰部直接注入的攝護腺部或在超音波引導下把藥液直接注入攝護腺病灶內每周1~2次10次為一療程。


四、物理療法


物理療法是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和致病因子)發生作用,以調節機體本身的內因來恢復正常生理狀態的一種治療措施。物理療法主要是利用所產生的熱力作用,使深部組織充血改善血液循環來加強局部組織的滋養加速炎性產物的吸收清除有利於炎症的消散。


五、泡澡療法


泡澡療法實際上也是物理療法的一種,由於它不需要任何醫療設備,在家中患者自己就可以操作因此是值得推廣的家庭最有效的治療方法。其具體操作為:將40%左右的水,手放入不感到燙,倒入盆內約半盆即可。


每次坐10~30分鐘,水溫降低時再添加適量的熱水,使水保持有效的溫度。每天1~2次10天為一療程。熱水中還可加適當的芳香類中藥如蒼術、廣木香、白蔻仁等,若導入攝護腺病栓後再泡澡可促進藥物的吸收提高療效。


六、按摩療法


便後清潔肛門及直腸下段即可行按摩治療,患者取胸膝臥位或側臥位,醫生用食指順肛門於直腸前壁觸及攝護腺後,按從外向上向內向下的順序,規律地輕柔按壓攝護腺同時囑患者作提肛動作,使攝護腺液排出尿道口並立刻小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春季是看攝護腺發炎的好時機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