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預防攝護腺肥大症要了解七個方法

預防攝護腺肥大症要了解七個方法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屬於一種多見病,常見病,隨著疾病嚴重還會造成尿瀦留,而且會導致疼痛,危害到患者的生活,平時大家需要注意這種疾病的發作,並且在日常生活當中,也要注意預防前列肥大症的方式,那麼預防攝護腺肥大症要了解七個方法?


如何預防攝護腺肥大症


1、忌擠壓


攝護腺的位置在膀胱和尿道隔之間,前面有組成骨盆的恥骨擋著,後面有直腸擠著,因此攝護腺的解剖位置相對固定。有些患者的生活方式會造成攝護腺的擠壓,比方說騎自行車,梆硬的車座正好通過會陰部擠壓在攝護腺上,特別是長時間在顛簸路面騎行,會造成攝護腺的充血水腫。


2、生活要規律


不能勞累過度,不能熬夜,生活有規律,起居有常,防感冒,感冒、勞累過度容易導致免疫功能低下,易引起攝護腺疾病的反復發作。


3、忌煙酒、辛辣食物


攝護腺是一個對煙酒和辛辣食物十分敏感的器官,飲酒後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全身血液循環迅速、神經興奮,攝護腺會出現充血、細胞水腫,尿道受到擠壓。


4、注意保暖


攝護腺受冷後會出現充血、淤血、氣血瘀滯,會引起無菌性攝護腺發炎,加重攝護腺肥大症。因此患者應注意保暖,不要坐在冰冷的地面、石頭上。


5、注意個人衛生


男性攝護腺距離尿道口隻有10~12厘米,尿道口所感染的細菌、病毒、支原體、衣原體、黴菌等病原菌會順著尿道逆行至攝護腺而造成感染。


6、少吃肉類食品


肉類食品及酸性食品(如:蛋黃、乳酪、甜點、金槍魚、比目魚等)食用過多會造成酸性體質,易患多種疾病。


7、按時檢查攝護腺


攝護腺肥大症患者患攝護腺發炎時,會出現腺體的腺泡和小腺管堵塞,攝護腺液和炎性分泌物都排洩不暢,這些分泌物長時間淤積在攝護腺內部,可集中加重攝護腺肥大症。所以要按時去醫院進行清理和檢查。


平時大家需要注意這些常見的預防方式,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檢查,並且在日常生活當中,要注意合理的進行養護,這樣對於預防疾病才更有利,平時大家需要注意中老年人的生活事項,而且出現疾病要及時進行治療,希望大家注意全面護理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男人攝護腺肥大症的原因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