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癌的預防方法有哪些

攝護腺癌的預防方法有哪些


犀利士5mg

一說到癌症疾病,其這都是人們所不想議論的,特別是男性朋友得到的攝護腺癌屬於高發現象,其這和日常長久的憋尿、不注意生殖器衛生等都有很大聯系,繼而引發腰部疼痛、排尿障礙等非常嚴重。那麼,預防攝護腺癌的方法有哪些呢?


攝護腺癌的症狀


1、疼痛:腰部、骶部、臀部、髖部疼痛,骨盆、坐骨神經痛是常見的劇烈難忍。可能由於腫瘤轉移至骨骼或侵犯神經,腎積水、腎感染所致。大約31%的病人發生疼痛。


2、轉移症狀:在攝護腺癌病人中轉移很常見。約有1/3甚至2/3的病人在初次就醫時就已有淋巴結轉移,多發生在骼內、骼外、腰部、腹股溝等部位。可引起相應部位的淋巴結腫大及下肢腫脹。血行轉移多見於骨骼(如骨盆、骶骨、腰椎、股骨上段等〉和內臟(如肺、肝、腦、腎上腺、睪丸等)。


3、全身症狀:由於疼痛影響了飲食、睡眠和精神,經長期折磨,全身狀況日漸虛弱、消瘦乏力、進行性貧血、惡病質或腎功能衰竭。


4、排尿障礙:80%的病人由腫瘤引起進行性排尿困難、尿流變細或尿流偏歪、尿流分叉、尿程延長、尿頻、尿急、尿痛、尿意不盡感等,嚴重時尿滴瀝及發生尿瀦留。血尿病人隻占3%。


預防攝護腺癌的方法


1、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急,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攝護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憋尿。


2、勤洗溫水澡


洗溫水澡可以緩解肌肉與攝護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攝護腺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泡澡陰部1—2次,同樣可以得到良好效果。


3、注意衛生


要注意個人清潔,要常常清潔自個的外生殖器,愛人也應注意陰部清潔,以避免躲藏在外陰部的細菌進入男性尿道,侵略攝護腺,致使攝護腺癌的發作。


4、運動


生活壓力會增加攝護腺患病腫大的機會,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會得到舒緩,所以盡量保持放松的狀態。趕緊和他一起到戶外做運動吧,適度地進行體育活動有助於增強機體抵抗力,並可以改善攝護腺局部的血液循環。


5、定期進行檢查


男性們由於工作壓力比較大,在平時不是很注意自己的健康,即使有了疾病也沒有發現以及治療,這就給了疾病發展的機會。男性們在平時的生活中要注意定期對身體進行提前,做到疾病及時發現及時治療。


在通過介紹攝護腺癌的預防後,使其現在的男性朋友是否已經清楚了,其實這關系到自身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和定期的進行檢查身體非常有關聯,所以男性朋友要避免憋尿和注意生殖器衛生,並且要積極的參加鍛煉,使之從根本杜絕避免身體發生的幾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預防攝護腺癌的飲食技巧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