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濫用壯陽藥可致陽痿如何預防陽痿?

濫用壯陽藥可致陽痿如何預防陽痿?


犀利士5mg

男性遭遇性功能障礙,首先要找準病因。如不能對症下藥,長期服用所謂的“壯陽藥”,病不但不能治好,還會給身體帶來深層次的傷害。


“壯陽藥”可分三類:


1、以治療為目的的性功能障礙藥物,主要針對有器質性病變的性功能障礙患者,對性腺分泌不足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對無器質性病變的人來說,則會使人體內的性激素水平失調,反而加重陽痿、早洩等性功能失調。


2、是滋陰壯陽、強身健體、偏重調節人體陰陽平衡的性保健藥品,這類藥也多少具有性激素相同的催欲作用,但如盲目濫用,對健康也有害。


3、用於加強性興奮、刺激性活動、增加性反應的藥物,民間流傳的“春藥”、“淫藥”、“房術之品”屬於此類。這類藥物不具備生物學和醫學效果,服用它十分有害。


患者如果長期服用“壯陽藥”,可導致血壓升高,免疫功能下降。服用過量可導致攝護腺肥大,嚴重的甚至可引起攝護腺癌。所以,對於治療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時,首先要找準病因,其次是有計劃、有步驟,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如果生殖器發育正常,絕大部分患者經過規范治療,都可以“重振雄風”的。


如何預防陽痿?


1、下腹部摩擦:臨睡前,將一只手放在臍下恥骨上小腹部位,另一只手放腰上,然後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覺腹部溫熱感為度。


2、大腿根部按摩:臨睡前,將兩手放於兩側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一次,對增強性慾,提高精力有一定作用。


3、強化陰莖反應:早上勃起時,到廁所小便前,用手指輕壓距離陰莖前端的1/3處,把陰莖往下按,如此陰莖會接近挺立狀態,然後用指尖貼在陰莖上,感覺它的反應,一面緊閉肛門,一面把陰莖往上推。重復此動作,大概做1分鐘。


4、摩揉睪丸:將雙手搓熱,先用右手握住兩竄九,使右側宰九位於手掌心,左側睪丸位於拇指、食指及中指羅紋面上,然後輕輕揉動。向右轉30-50次,再向左轉30。50次,以略有酸脹感而無痛為度。然後再以左手如上法輕輕揉按。亦可用摩法作,即先用一手拉緊陰囊。固定外腎,用另一手掌心處置於睪丸上,而後輕輕摩擦以宰丸微熱為度。此法又名“兜囊外腎”法。


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1、陽痿的飲食以軟食為主,適當地進食滋養性食物,如蛋類、骨湯、蓮子、核桃等。


2、陽痿的飲食要注意多吃壯陽食物,麻雀、狗肉、雞肉、海蝦、海馬、羊腎、烏龜、泥鰍、河蝦、鵪鶉蛋、麻雀蛋、海參、金櫻子、韭菜、蛇床子等。


3、宜補充鋅,含鋅較多的食物如牡蠣、牛肉、雞肝、蛋、花生米等,這是陽痿的飲食注意點。


4、宜多吃動物內臟。


5、宜常吃含精氨酸較多的食物,如山藥、銀杏、鱔魚、海參、墨魚、章魚等。


6、不要酗酒。


7、禁食肥膩、過甜、過咸的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早洩就是陽痿或是腎虧?日常自我調理早洩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