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少精症有哪些危害?哪些方法可治療?

男性少精症有哪些危害?哪些方法可治療?


犀利士5mg

少精子對那些想要生育的家庭來說是很不幸的一件事情,對男方的打擊更是非常大的,畢竟能夠結婚的人大部分都是希望能夠有個胖乎乎的小寶寶的。男人之所以會出現少精子的症狀,多半是自己身體的一些因素導致的,或是自身的免疫力影響的,或者身體出現了一些慢性疾病,腎臟的功能不全導致的,甚至一些外在的環境因素都會影響精子的生成。但是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們的生殖系統出現了問題,睪丸的不健康發育,或者生殖道被感染了都會導致精子出現不正常的情況。


那麼男人少精子會有哪些危害呢


1、女方可能會早產或者流產


精子品質不高的話很可能會導致自己的妻子在妊娠期間出現早產或流產的情況,孩子不保,但是很多人往往會把這部分的原因歸咎於女方自己的原因,這就很冤了,所以男人們還是多多關心關心自己的精子健康吧。


2、會導致男人的輸精管道不能正常的通行


精子量過少,或者一些不健康的精子都是影響整個“生精系統”持續運作運轉的關鍵因素,畢竟精子作為在這個系統中運作的唯一因素,是會關乎著整個系統能不能運作起來的關鍵的。


3、甚至出現難以孕育的情況


男人的精子真的在孕育這場大事中占據著十分重要的地位,精子少了不行,多了也不好。太快不行,太慢更加不行,所以呢,這麼多苦惱的事情該怎麼把握呢?


該怎麼治療?


1、內分泌失調者可通過調節內分泌來改善精子,根據不同情況,可采用方法。


2、微量元素鋅、維它命E的缺乏也是引起少精的重要原因。缺鋅者可服用硫酸鋅片補鋅,但因鋅屬重金屬,補鋅太多也會影響精子的發育。補充維它命E可通過服用珍珠粉等來實現,因為珍珠粉中維它命E及各種微量元素、氨基酸的含量十分豐富。


3、精索靜脈曲張者很好作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一般術後一年半左右可有很多的人精子恢復正常,從而使妻子懷孕。德陽新華西泌尿科醫院的專家介紹,精索靜脈曲張的嚴重與否對精子數量、品質的影響並不成正比關系,有時輕度症狀者也會引起精子的嚴重改變。另外,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藥也能促使精液的改善,但這種改變可能會時常反復。


4、此外,少精症患者還應減少精神壓力,放松心情,平時可服用一些補腎中藥,不宜用大燥大熱之品,不抽煙,這樣不少不育者是能達到懷孕目的的。


飲食上怎麼吃?


1、含鋅的食物


男性缺鋅可導致性慾及性功能減退,且鋅元素有促進精子生成和提高精子的品質的功能,因此少精症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鋅的食物,如牡蠣、牛奶、牛肉、豬肝、雞肝、雞肉、蛋黃、谷類、貝類、花生、豆類、馬鈴薯及紅糖等。


2、含精氨酸的食物


精氨酸有利於精子的生成,可以提升精子品質,增強精子活力,因此少精症患者可以多吃如鱔魚、墨魚、泥鰍、蠶蛹、雞肉、海參、章魚、凍豆腐、紫菜及豌豆等富含精氨酸的食物。


3、含鈣的食物


鈣離子是人類精子功能的主要調節劑,能夠刺激未成熟精子成熟,所以少精症患者宜多吃如蛋黃、蝦皮、咸蛋、大豆、海帶、芝麻醬以及乳制品等含鈣豐富的食物,有益於精子的生成。


4、含賴氨酸的食物


賴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少精症患者可多吃一些含賴氨酸高的食物,如鱔魚、泥鰍、魷魚、帶魚、鰻魚、海參、墨魚、蝸牛、山藥、銀杏及豆制品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引發早洩的4大原因推薦4個方法有效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