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壯陽食物有哪些? 牡蠣鵪鶉少不了

男性壯陽食物有哪些? 牡蠣鵪鶉少不了


犀利士5mg

許多男性都希望自己的性能力比較強,因此都會找一些一些補腎壯陽的方法。但是如果選擇好相關的飲食也能達到壯陽的效果。那麼,男性壯陽食物有哪些?


男性壯陽食物有哪些?


1、牡蠣


牡蠣又稱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它命。其味咸,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品質。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虧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


2、鵪鶉


鵪鶉俗話說“要吃飛禽,還數鵪鶉”。鵪鶉肉嫩味香,香而不膩,一向被列為野禽上品。鵪鶉肉不僅味鮮美、營養豐富,還含有多種無機鹽、卵磷脂、激素和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鵪鶉的肉和蛋,是很好的補品,有補益強壯作用。醫學認為,鵪鶉肉可“補五臟,益精血,溫腎助陽”男子經常食用鵪鶉可增強性功能並增氣力、壯筋骨。


3、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能的營養載體,是性生活後恢復元氣最好的“還原劑”。阿拉伯人在婚禮前幾天,以蔥燒雞蛋為主,以保證新婚之夜性愛的美滿。而印度醫生則建議,夫妻在過性生活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我國民間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新婚夫婦性生活頻繁,體力消耗較大,補食雞蛋有助於迅速恢復體力。


4、蛇肉


近年來,食蛇肉已成為一種時尚。當兩條蛇交尾時,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蝮蛇可達6--24小時),食蛇肉能有效地使性生活的時間延長。


5、鴿肉


白鴿的繁殖力很強,性慾極強,雌雄交配很頻密,這是由於白鴿的性激素分泌特別旺盛所致,所以人們把白鴿作為扶助陽氣強身妙品,認為它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白鴿蛋的功效更勝於白鴿肉。


男性壯陽的食療方


一、核桃仁雞湯


用料:公雞一只,核桃仁二兩,薑、蔥、料酒、各適量。


制法:把全部用料洗凈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改文火煲二小時,下鹽調味食用。


功效:溫腎補陽。


主治:陽虛浮腫、肢軟、畏寒、小便頻數等腎陽不足者食用。


二、豬尾湯


用料:豬尾一條,烏豆、巴戟、肉蓯蓉各一兩半,丁香三錢,薑四片,酒二兩。


制法:全部用料洗凈放入鍋中,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改文火煲二小時,加鹽調味食用。


功效:疝氣,腎虧,陽痿。


三、當歸羊肉湯


用料:羊肉一斤,當歸、黃芪、黨參各八錢,蔥、薑、料酒各適量。


制法:全部用料洗凈放入鍋中,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改文火煲二小時,加鹽調味食用。


功效:益氣補虛,補心氣,療血虛。病後、產後體虛瘦弱以及血虛之人,皆可食用。


四、冬蟲夏草羊肉湯


用料:羊肉一斤,蟲草五錢,淮山一兩半,杞子七錢,蜜棗八枚,生薑六片。


制法:把全部用料洗凈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煲一小時,下鹽調味食用。


功效:溫補肝腎,益精壯陽。


五、百合甲魚湯


用料:甲魚一斤,貝母、百合、前胡、知母、杏仁各五錢,柴胡三錢。


制法:將甲魚內臟洗幹凈,出水去薄衣,切件,用少量油煎香;中藥洗凈。把全部用料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改文火煲二小時,下鹽調味食用。


功效:補勞傷,壯陽氣,大補陰之不足。


主治:骨蒸勞嗽。肝腎二虛,腎陽不足,陽痿滑洩,腰酸腳軟,夜尿多頻,精少陰冷不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每天趴著睡當心無精症多吃這些補精效果最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