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女人吃什麼能提高性能力?

女人吃什麼能提高性能力?


犀利士5mg

夫妻性生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女性性能力不好易破壞夫妻性生活品質。那麼女人吃什麼能提高性能力?如何提高女性性慾?


女人吃什麼能提高性能力


1、烏雞


烏雞又被稱之為烏骨雞,在久遠的古代人就有著吃烏骨雞進行滋補的習慣,女性經常吃一些烏骨雞可以起到滋陰補腎、提高性慾的效果,烏骨雞還可以促進女性的月經正常化,對女性的生殖系統具有非常強大的補益效果。


2、黑豆


黑豆不僅僅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黃酮類物質,而且還能夠起到非常不錯的美白肌膚、提高性能力的功效。


3、眉豆


眉豆一種營養非常豐富的豆類,經常吃一些眉豆不僅僅可以預防婦科疾病的發生,而且還可以提高女性的性生活品質,對提升女性的性能力具有強大的滋補效果。


4、鴿子肉、鴿子蛋


在的民間素來就有著吃鴿子肉、鴿子蛋提升性能力的傳統,鴿子,特別是白鴿性能力非常強大,交配非常頻繁,這是因為鴿子身體內激素分泌旺盛造成的,所以女性在吃了鴿子肉和鴿子蛋之後性能力會得到很大的提升。


如何提高女性的性慾?


1、分擔家務活


當老公分擔家務時,15%的女性更容易性興奮。這種“家務活前戲”可確保妻子有足夠的時間放松身心、恢復精力。老公飯後洗碗或哄孩子睡覺,可以使妻子多騰出1個小時洗澡、看書和放松。待夫妻同床共枕時,她會有更多的精力,對激情也更渴望。


2、鼓勵她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女人一旦生了孩子之後,往往更注重孩子和老公的需求,而將自己的需求擺在次要位置。她們照顧自己的時間更少,不去健身,也很少花時間與朋友見面、聊天。這時,作為老公,應提醒妻子不要忽視自己的需求。主動抽時間照看孩子,讓妻子有空去健身或與好友聚會,確保她有時間放松和照顧自己。妻子心情愉快,身心輕松,會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夫妻生活。


3、更多一些浪漫


在性愛方面,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男人看重的是性愛的快樂,女人注重的是愛情的浪漫。女人需要更多的時間“熱身”和醞釀情緒。因此,性愛前做足前戲極其關鍵。前戲不僅包括性刺激,更重要的是生活細節體現出的更多浪漫。比如,離家工作前的深吻,與妻子性感短信交流,經常撫摸和贊美妻子等。當然,燭光晚餐之類的浪漫更容易打動她。


4、找到她的興奮點


據統計,大約只有30%的女性在性愛過程中能獲得性高潮,大多數女性需要一些其他類型的刺激和注意力,才能達到性高潮。因此,無論是在性愛之前、之中還是之後,應多關注妻子的需求,幫她找到興奮點。性愛體驗感覺越快樂,妻子的性趣就會越濃。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早洩如何預防?有哪些治療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