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無精症由兩個誘因引起 日常有哪些預防方法?

無精症由兩個誘因引起 日常有哪些預防方法?


犀利士5mg

哪些因素讓男性得到了無精症?精子是男性生育的根本,如沒有精子就無法完成生育。泌尿科專家指出,有很多患者並不知道無精症的因素。也無法很有效的對無精症治療。在這裡為大家介紹一下是什麼因素讓男性得到無精症的。


一、精子生成障礙性無精症:


1、睪丸本身病變:睪丸外傷、炎症、扭轉以及睪丸血管病變。


2、有害物質:放射損傷及藥物特別是細胞毒性藥物等因素,使睪丸生精細胞損害,嚴重時可致無精子症。


3、遺傳性疾病:常染色體或性染色體異常影響睪丸生成精子。


4、疾病:內分泌疾病、垂體功能亢進或低下、垂體腫瘤、腎上腺功能亢進或低下、甲亢或甲低均可影響精子生成而造成無精子症。嚴重的全身性疾病和營養不良也可致無精症。


5、先天性睪丸異常:睪丸發育異常或睪丸位置異常均能使精子生成障礙。


二、阻塞性無精症。患者第二性征、性慾、性功能正常,睪丸發育正常,有精子生成,但因輸精管道阻塞而無精子排出。病因包括:


1、感染、淋球菌、結核菌和其它一些細菌感染可引起附睪及輸精管阻塞。


2、損傷使輸精管道阻塞。


3、先天性畸形,常見有附睪頭異位、附睪管閉鎖、輸精管缺如或不發育。


4、附睪處囊腫壓迫附睪管引起阻塞。


該如何預防無精症?


1、飲食注意不要缺鋅少硒。


飲食不注意也會導致無精症的,所以預防無精症要注意飲食。微量元素鋅可促進精子的活動力,能防止精子過早解體,利於與卵子結合,可見鋅對生育有重大影響。硒也是人體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幾乎全來自食物。


2、不要穿緊身牛仔褲。


有專家認為緊身牛仔褲不僅會壓迫男性生殖器官,影響睪丸正常發育,還因不透氣、不散熱,而不利於精子的生存。正常情況下睪丸溫度要比體溫低3℃~4℃。


3、避免吸入廚房的油煙。


廚房油煙有74中化學物質能導致細胞發生突變,導致不育,成為“家庭殺手”新罪證。他們發現喂服了廚房排油煙機油杯中的冷凝油的果蠅,細胞染色體的突變率為百分之零點五四,並有百分之二點八的果蠅不育,這表明其生殖系統受到明顯破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過度自慰會導致腎虧 有哪些調理方法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