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功能減退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性功能減退是怎麼回事?怎麼辦?


犀利士5mg

男人在事業上蒸蒸日上,性功能卻是一日不如一日,給的了她物質,卻給不了靈魂上的享受,作為男人該有多無奈、多悲哀。那麼性功能減退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一起來看看本文的介紹吧!


男性性功能為什麼會減退?


一、年齡


這是影響性慾的重要因素。男子多在青春期之後性慾達到高峰時期,30~40歲時開始減弱,自50歲左右起,減弱明顯,但多數能保持至70歲,甚至更長。


二、營養


營養是性愛的物質基礎。研究結果表明,蛋白質和鋅等重要元素的缺乏,可引起性功能減退,對男子影響尤重。相反,充足、齊全的營養,特別是多吃些含優質蛋白、多種維它命和鋅的食物,可維持性功能的正常水平。


三、情緒


人在情緒不佳時,性慾容易暫時減退,尤其是在極度悲傷、恐怖、消沉和絕望等惡劣狀態下,性慾會受到顯著影響,甚至可完全喪失。鑒於此,在愛人情緒不佳時,首要的問題是幫助他或她消除不良情緒,做好心理保健,此時不應過性*生活。假若愛人勉強應付,非但激不起快感,還容易導致性冷漠,而且會損害夫妻感情。


四、嗜煙酒


長期大量吸煙與不吸煙者相比,更容易引起陽痿。長期嗜酒可使性功能減退,性慾下降。據研究,大量飲酒可引起血管擴張,陰莖的血流和快感缺乏,因而導致性慾下降。但煙和酒精對性功能的影響是可逆的,戒除煙酒後大多數人性功能可逐漸恢復至正常水平。


性功能減退日常改善方法


1、泡澡提高性功能


經常泡澡可以提高男人的性功能,對男人性器官健康有很大好處。具體為:木盆一個,熱水大半盆,水的溫度盡可能高些,以不燙傷為宜。泡澡時間為20~30分鐘,其間不斷續熱水保溫。這是一種熱療法,可促使局部血液循環,有很好的保健治療作用,不僅可以提高性功能,還可治療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發炎等。


2、仰臥靜心


男性仰臥,寬衣松帶,枕平肢展,身體舒適,心靜神寧。待入境心靜後,神注下丹田。呼吸要自然,待肢體放松後逐加深、變慢、勻細,以小腹溫熱得氣為度。每次30分鐘,每日早晚起床、入睡前各1次。結束後自我按摩小腹,逆時針36周,順時針36周,繼而雙手合掌托握睪丸、陰囊及陰莖,輕輕搓揉15分鐘,頻率為每分鐘約60次,以自覺陰器微熱為度。一般l周為1療程。此功能舒筋活絡,調和陰陽,可用作陽痿患者輔助治療。


3、刺激腹股溝管部強化睪丸功能


刺激腹股溝管也能大大提高性功能。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連接神經的通路。因此,使腹股溝管中的血液循環良好是非常重要的。按摩腹股溝管的方法是分別用兩個手指按壓生殖器根部兩側,從上向下撫摩,刺激血液流向睪丸的通路。每日按摩一次,可在每晚入睡前自己在床上按摩。


性功能減退比較嚴重怎麼辦?


首先,要去醫院通過專項檢測,針對性功能障礙復雜的病因,運用多種高新儀器,對各個項目進行專項檢測,準確查明導致男性功能障礙的病因,以便於采取針對性的治療措施。


其次,檢測後就可以分為兩種方法治療,如果是心理因素導致性功能障礙就需要專門心理治療醫生治療找到障礙根結,並采取心理治療,消除心理障礙,增加康復的信心。如果是因為生理因素導致性生活障礙就需要通過手術或者物理治療了,針對性治療才能更有效治療。治療後醫院就需要對患者進行康復檢測,通過回訪了解患者現況,及時解決遇到的心理問題,鞏固治療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沒有性慾是怎麼回事?吃什麼可以提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