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三個方法自測性能力好壞 日常做這幾件事增強

三個方法自測性能力好壞 日常做這幾件事增強


犀利士5mg

自己性能力到底怎麼樣?很多人自己也說不出來,覺得自己還是可以的,但是又覺得自己有待提高,想必大多數人都是這種心理!其實可以自測自己的性能力,關鍵是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以下三招助你自測性能力,趕快把這些技巧學會了!


1、看陰莖的勃起能力


當你對性產生性趣時陰莖應能迅速勃起,或稍遲片刻勃起,一旦勃起,都能進行滿意的性生活,這說明性功能沒有大問題;如有時能勃起有時不能勃起,勃起後堅持不到射精就疲軟下來,這說明有了小問題;如長時間沒有勃起過,那問題就嚴重了。


2、看性生活的主動性


如每次過性生活都是你主動引發,這說明你性功能正常;當妻子主動引發時,你能積極響應,這也屬正常;如每次都是由妻子主動引發,否則你就不會對性產生興趣,這說明你的性功能有了小問題;如在妻子的誘導下也不“動心”,這就有了大問題。


3、看自己生理和心理對性的反應


性生活和性心理正常的男性,如果見到年輕漂亮的女子都會有所想象;見到妻子裸露的肌體就會忍不住想去撫摸;在上述情況下,如果不產生任何性想象,就說明自己的性功能已經開始變得遲鈍。


男人如何提高性持久力


1、保持好心情


急躁憂慮不可取。很多問題不是身體上問題,而是心理上問題。心理壓力大,導致繳槍較快。所以要調整好心態,緩解生活工作壓力。


2、閉目冥想美女相伴


工作之餘或閑暇時刻,閉目冥想,想什麼?想象和一個美女或者你朝思暮想很想“上”的女人做愛,你甚至可以想象到具體的細節,這種白日夢雖然是虛構的,但這的確可以使你身體的雄性激素的分泌得以加強,使你身體的性相關器官都得到小小的鍛煉,大大提高對性的敏感性。


3、連續作戰,挑戰極限


偶爾連續性愛直到精疲力竭為止,連續性愛的次數可以根據個體差異選擇。這種挑戰極限的方法是用進廢退的原理,當生殖系統受到強烈的刺激和精力消耗後,經過幾天的恢復會比原來更強。連續性愛不能經常采用,最好每隔2-3周挑戰極限一次,同時要有下述營養的補充。


4、積極進行體育鍛煉


男人怎樣鍛煉可以提高性持久力?男人想持久或者提高性能力都是和平時的鍛煉離不開的。下班後健身房,或者晨跑夜跑,不僅僅能鍛煉身體,同時運動產生的對人體有益的物質能激發人體潛能,當然對增加持久也有一定的效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房事不和諧 可能是這五個因素在作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