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這些習慣很傷害男性性能力 你還在做嗎?

這些習慣很傷害男性性能力 你還在做嗎?


犀利士5mg

一個爺們不僅在生活上要非常有氣勢,在性生活中也是要性能力十足,所以今天5MG.TW要告訴你可以有損性能力的壞習慣,如果你這樣做的話就會讓你很難變得非常爺們。


傷害性能力的壞習慣


1、使用女性化妝品


現在不僅是女人喜歡保養了,很多男性也是會選擇保養的,而男人在保養的時候都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做,都會直接使用女性化妝品。但是女性化妝品是含有一定量的雌性激素,這種雌性激素對於女性是有美容的效果,但是對於男性來說是沒有的,有時候因為使用這種化妝品而導致雌性激素滲入到體內,從而影響男性的內分泌,從而減弱男性的性能力。


2、喝酒抽煙


經常有聽過這麼一句話,不喝酒不抽煙的話你還算是一個爺們嗎?很多人都認為爺們就該喝酒抽煙。但是煙酒裡面有很多的有害物質是可以傷害男性的生殖器官的。有研究表明,每天吸煙超過30根的人其精子的存活率僅僅只剩下50%而已。而經常酗酒的人則會出現70%的精子活力下降或者畸形的情況。


3、長期穿牛仔褲


牛仔褲穿起來會讓男性變得更加的擁有魅力,能吸引到異性。但是在你穿牛仔褲變得有魅力的時候,往往是在損耗你的性能力。因為牛仔褲的佈料基本都是密不透風的,這樣就讓私處的溫度升高,而男性的性器官基本要處於一個比較低溫的狀態,如果這個時候私處的溫度比較高的話就會讓精子品質出現下降的情況,還會讓性器官受到一定的損壞。


4、偏食


是男性就要大口吃肉,吃什麼素,這個在很多古代電視裡面都有出現。但是如果經常吃肉不吃素的話就會出現營養失調的情況,如果營養失調的話就會影響到我們的體制,並且食物裡面所缺乏的一些物質會讓性器官無法正常的發育,使得性能力出現因營養不良而降低的情況。


提高男性性能力的方法


1、鍛煉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女人靠保養,而男人則是靠鍛煉。這個正說明鍛煉對於男性的重要性。男性要是經常鍛煉的話就會讓身體的各個機能都達到一定的完美。不僅會讓性激素分泌正常,也會讓男性都充滿精力,而這2個因素就會讓男性在性能力上面遊刃有餘,不會出現性能力不足的情況。


2、閑時冥想美女


男人都是好色的,而性能力強的男人更是好色。因為性能力強的男性都是因為雄性荷爾蒙在作祟。當男性在看到美女的時候,其雄性荷爾蒙都會處於一個快速分泌的狀態,所以男性如果出現性能力不足的時候可以在平時休息的時候冥想下美女,讓自己的雄性荷爾蒙分泌加快,從而提高性能力。


3、冷熱水沐浴


這個方法可以說是流傳很久的一個提高性能力的方法了,做法也是非常簡單,就是冷水跟熱水交替的淋浴。這樣做的話就可以讓男性一直處於一個精力充沛、性能力倍增的狀態,不過這個方法需要持續進行才會有效果。


4、按壓肚臍


肚臍在中醫裡面就是神闕穴,而當男性出現性能力出現衰弱的情況,基本就是肝腎出現了問題,所以這個時候按摩肝腎的話就可以起到保養肝腎的作用。每天晚上按摩6分鐘左右的話可以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遺精越頻繁性能力越強嗎?如何治療遺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