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不性請警惕攝護腺發炎

不性請警惕攝護腺發炎


犀利士5mg

春色濃濃、愛意深深,他卻不“性”了,當你為此而失望傷心的時候,為什麼沒有考慮一下其他情況,比如常見的攝護腺發炎?或許他隻是因為攝護腺發炎的困擾,而並非是愛與不愛的問題。


攝護腺發炎,一直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多發病。根據調查,在美國攝護腺發炎的發病率為5%~8%。在我國,攝護腺發炎患者約占泌尿科門診總數的33%,其中絕大多數為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在如此高的發病人群中,也許就有你的他,浪漫時分,遊離在“性”與“不性”之間的他,很有可能是因為攝護腺發炎的困擾。


攝護腺發炎的病因


攝護腺發炎雖然有免疫因素的參與,但通常情況下都是感染惹的禍。引起攝護腺發炎的常見病原體包括細菌、真菌、支原體、衣原體、病毒等,但其中仍以細菌感染最為常見。一般說來,毒力較強的細菌感染攝護腺後,在攝護腺中大量生長繁殖,引起急性攝護腺發炎。毒力較弱的細菌感染攝護腺後,在攝護腺內長期存在成為攝護腺的寄居菌群,這些細菌在正常生理條件下不會引起臨床症狀,當人體的免疫力下降的時候,這些細菌就會大量繁殖,發展成為有症狀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甚至發展成為急性攝護腺發炎。


如何判斷攝護腺發炎


當他不“性”的時候,千萬不要過於著急地以為他不再愛你。因為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表現形式很多,而且症狀與炎症輕重不相關。如果出現以下症狀,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可能性是相當大的。


1、尿頻、尿道灼痛,疼痛放射到陰莖頭部,早晨或用力大便時尿道口有滴白現象,嚴重時排尿結束出現血尿。


2、下腹會陰部與腰骶部隱痛。


3、發熱或寒戰相對比較少見。


4、慢性攝護腺雖然對性功能沒有直接影響,但它可能通過局部疼痛和排尿異常、影響睡眠等,而影響“性”趣。


5、不育是攝護腺發炎引起較為嚴重的後果。


急性攝護腺發炎較少見,通常起病急、症狀重,全身症狀包括高熱、寒戰、肌肉關節疼痛、全身不適、惡心、嘔吐等,局部症狀如排尿不適等,當感染症狀較為嚴重時,他可能會有尿頻、尿急、尿道疼痛,甚至排尿結束時出現血尿等。由於症狀比較明顯,所以容易發現。


預防是重頭戲


感染性痔是慢性攝護腺發炎病原體的重要來源之一。感染性痔的病原體非常容易感染攝護腺並且引起症狀,所以及時治療感染是關鍵。


包皮過長、包莖等疾病會導致包皮內潮濕,有利於細菌繁殖,並且部分包皮過長或包莖的情況合並有尿道外口狹窄,排尿時尿道內的病原體容易逆行感染攝護腺。因此,包皮環切術是這些情況的最佳選擇。


手淫或做愛過於頻繁可以造成尿道和攝護腺的過度充血,有利於病原體感染尿道,並經由尿道感染攝護腺。頻繁的手淫或做愛還可以造成攝護腺液或精液滯留於尿道,滯留的攝護腺液或精液為細菌的繁殖和擴散提供了營養和媒介,使其在尿道內大量繁殖並感染攝護腺,並且手淫或做愛對尿道的擠壓作用也有助於病原體逆行感染攝護腺。忍精不射會使精液或攝護腺液滯留於攝護腺內或尿道內,會引起病原體的繁殖和擴散,感染攝護腺。所以規律地定期排精可幫助攝護腺液較徹底地排出,有利於預防和治療攝護腺發炎。


性傳播疾病對身體的危害性,想必大家都已經明了,實際上,性傳播疾病對身體的影響是全方位的,包括攝護腺。所以遠離不安全性行為,是避免性傳播疾病唯一有效的方式。


生活習慣也會導致攝護腺發炎症狀的加重,常見的可以加重攝護腺發炎的習慣有,久坐、騎車、騎馬、不注意保暖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發炎為什麼要及時治療?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患者怎麼飲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