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的診治錯誤觀念

攝護腺肥大症的診治錯誤觀念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是一種中老年男性的多發病,它對於男性的危害極大,不但會給男性帶來痛苦,更有可能會影響到正常的排尿功能,以及性功能、生育功能。所以及時治療攝護腺肥大症十分重要,但是有些患者卻存在著攝護腺肥大症的診治錯誤觀念,這無疑會給患者帶來更大的危害。


需要大家格外注意的是,攝護腺肥大症又稱攝護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疾病,又稱良性攝護腺肥大,肥大症腺體位於膀胱頸,使尿路梗阻,引起尿頻和排尿困難。而攝護腺肥大症的診療錯誤觀念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排尿異常是自然的生理現象


攝護腺肥大症的趨勢與症狀,通常來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重。攝護腺肥大症的原因很復雜,主要是由於激素平衡失調所致。攝護腺阻塞膀胱出口造成排尿障礙,膀胱由增厚而變薄,小便後殘留在膀胱的尿液增多,尿液返流引起腎積水,易合並感染和結石,嚴重者發生尿毒症。


二、攝護腺大小是衡量病情程度的唯一標準


攝護腺在正常情況下,會有栗子般大小,攝護腺肥大症可以分為三種程度,第一度肥大為鴿蛋大;第二度肥大為雞蛋大;第三度肥大為鵝蛋大。有些病人肥大症雖然很大,排尿還不太困難;而另一些病人雖然較小,但是位置剛好在攝護腺中葉,可引起嚴重的尿流阻塞。因此,攝護腺肥大症的分度僅可以說明攝護腺體增大的程度,並不能表明肥大症腺體對尿道的阻塞程度和疾病的嚴重與否。


三、道聽途說輕信“新”療法


由於攝護腺疾病發病率高,臨床症狀表現復雜,加上一些患者輕信廣告中的所謂“特效藥”和“包治好”的說法,他們常為此頻繁轉診,在一家醫院沒治多久就轉到另一家治。當這些機構並不能履行自己“包治好”的諾言時,這些患者隻落下了財空病重的後果,動搖了治療好的信心。


四、傳統的治療方法更值得信賴


傳統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的方法已越來越不受歡迎,比如,藥物治療,時間長了,身體會產生依賴,延誤治療時機,時間久了,是一筆很大的開支;比如,電切手術。出血較多,不容易止血,部分患者需要輸血,對於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患者都不太適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按摩務必悠著點
上一篇:衣原體和支原體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